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CT的Unidrive SP在采矿挖掘的应用

艾默生CT的Unidrive SP在采矿挖掘的应用

 

 

        位于贝尔格莱德东南部约90公里处的Kostolac大型露天煤矿采用了艾默生CT的重载交流驱动器。

       这四个驱动器均可在艾默生CT独特的开环RFC模式下运行,并控制两个碾压鼓,每个碾压鼓的一端都具有一台315千瓦、1490转/分的电机。控制系统可监控负载并调整驱动器的速度,以确保电机功率的均匀分配。


        发生故障时,该系统可以三台甚至两台电机运行。大多数情况下,传送带以50赫兹/4.5米/秒的全速运行,但为了减少能耗,轻载时该系统则自动降低速度。


        挖掘机将泥土装入1.6米宽的负载传送带系统,该系统将装载物输送到分配传送带上。可通过履带系统将这两个传送带移到所需位置,总长度可达2公里。24小时日常运行期间的负载相当均匀,根据装载泥土和岩石的特性,系统能力在3000和5000吨/小时之间变化。


        Unidrive SP独立控制室以小空间外壳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了预制解决方案。至今客户深信经过现场强有力验证的产品,该产品也提供了业界领先的通信、反馈选件、多种操作模式(包括节能四象限操作)和高度的可编程性。


        Petar Mikovic补充说:“此项目进展非常顺利,我们已经着眼于下一个重要方案。”


        经过激烈的竞争,艾默生CT的本地驱动专家:Subotica.masterInzenjering d.o.o.及其长期系统合作伙伴和电机系统制造商ATB Sever共同赢得了这一享有盛誉的合同。这是一份基于包括价格、技术解决方案、经验和本地支持在内的复杂评分系统的政府合同。ATB Sever的项目经理Petar Mikovic评论道:“我们与艾默生CT.masterEngineering之间的密切工作关系、以及此类方案经验和客户支持等各方面共同促成了该合同的签订。”


        ATB Sever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包括电子控制面板、软件、电机、所有电气和现场调试工作。


        政府拥有的Te-Ko Kostolac矿是塞尔维亚第二大露天煤矿,直接为附近的燃煤电站供应燃煤。此项应用可驱动和控制大型两件式传动带系统,以去除煤层上方的泥土和岩石。


        该装置提供了4个315KW的重载Unidrive SP独立驱动器,每个驱动器均配备可直接与中央PLC和ESA HMI面板通信的Profibus模块。紧凑的尺寸以及易于安装和维护的模块化格式是选择这些驱动器的关键因素,该驱动器可以安装在输送站上有限的清洁的电气开关室之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的开始 更美好的未来

特殊捻制方法织出西班牙纱线

艾默生CT即将参展“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艾默生CT参展4月“励华国际瓦楞展2010中国展”

艾默生CT即将参展2010中国国际电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