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银之杰远程影像授权系统解决方案

银之杰远程影像授权系统解决方案

2010/2/9 9:45:00

系统开发背景

近年来,随着我国金融体制改革进程顺利推进,商业银行资产规模变得日趋庞大、客户数量日益增多、分支机构逐渐增设,商业银行授权业务压力也随之加大:授权工作变得异常繁重、柜员业务等待时间延长、业务处理效率降低。面对这些情况,银行急需增配相应的授权人员和设备,造成了运营成本的增加;同时,授权人员的短缺和业务素质的差距也增大了业务风险。因此,原有的业务授权管理模式已滞后于业务的发展。

远程授权处理模式就是将柜员需要授权的交易画面以及业务凭证影像、视频、音频同步传输给远程授权人员,由授权人员在自己的终端上审核并完成授权的方式。事实证明,远程授权模式可以提高业务审批效率,能有效防范风险,很好地解决了商业银行目前面临的难题。

授权业务集中进行,减少人力资源的投入,有力地控制了成本。

采用集中授权方式,业务办理和授权不在一个物理地点上进行,减少了经办柜员和授权人员串通作案的机会,有效规避风险。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系统将前台业务的细节实时传输至授权人员,授权人员、监督员可以对该交易的正确性、完整性、真实性进行实时监控和监督,有效提高了监督质量。

远程授权管理系统对于每一笔交易所涉及的细节信息都以流程化方式进行存储,保证了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由于采用集中授权方式,系统可以通过对授权员的合理选择而使授权效率提高,大大缩短了前台业务办理时间,使客户满意度得到提升。

系统完全是嵌入式模块,听命于银行的业务系统进行操作,授权人员的授权操作都在核心系统中进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