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iverbed WAN 优化应用解决方案

Riverbed WAN 优化应用解决方案

2010/2/9 9:54:00

由于随时、随地对应用程序的访问非常重要,IT 部门正转向广域数据服务来改善和加速通过广域网 (WAN) 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性能。使用WAN优化,在企业网络的任何地方,IT 管理人员都可以提供类似于 LAN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访问性能, 允许世界各地分支机构的员工和远程员工进行实时协作。

Riverbed 是 WAN 优化领域的先锋和市场领先者,提供第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用于解决大量通过广域网使用的、困扰企业应用程序操作的严重问题:

应用程序效率低下 到远程办事处的网络带宽不足、昂贵或者拥塞 IT 整合困难 远程数据备份和复制缓慢 日益增加的远程办公人员需求 简短说明

WAN 优化解决方案


与改善部分广域性能问题的单点产品不同,如数据压缩、QoS 或 TCP 优化等,Riverbed WAN 优化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用于解决应用程序性能问题。

Riverbed 市场领先的 WAN 优化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影响 WAN 上应用程序性能的所有问题,提高企业每天所依赖的应用程序的吞吐量,包括文件共享、电子邮件、备份、SSL、文档管理系统和 IT 工具以及 ERP 和 CRM 解决方案。

广域数据服务

WAN 优化包含几种不同的产品类别。不论贵组织是希望通过减少流量来充分利用现有的 WAN 投资,还是希望通过解决延迟和繁琐的协议来加速全球应用程序的性能,优化解决方案都可以一次性全面解决这些问题。

Riverbed WAN 优化是几个现有类别的总和

应用程序加速 带宽优化 广域文件服务 (WAFS) QoS 和流量整形 Web 缓存 这些个别的办法只能解决 WAN 应用程序性能低下的单一原因,完整的 WAN 优化解决方案完全不同,它在一个统一的体系结构中集成了这些方法所有的优点。

使用 WAN 优化,企业通常可以将网络应用程序性能提高 5 至 50 倍,在某些情况下可高达 100 倍,同时可减少 WAN 带宽占用率 65% 至 95%。这些显著的效果让企业能够以他们前所未见的方式利用他们的网络、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

改善应用程序性能的一体化方法

WAN 优化解决方案采取一体化的方法来加速 WAN 应用程序性能。某些方法只针对网络优化,或者仅关注对特定应用程序的加速,而 Riverbed WAN 优化采取独立于应用程序的基础,改善了通过 TCP 运行的所有应用程序的性能 ,并通过一组特定于应用程序的模块集,来应付繁琐的应用程序协议。这种联合使 WAN 优化解决方案加速企业最关心的应用程序,并且可以随时方便地添加更多功能。Riverbed WAN 优化产品构建有适合任何情况的产品,从最大型的数据中心应用的设备集群到单个用户的笔记本(或台式机)上安装的软件。更多的 Riverbed 的 WAN优化技术细节,请参阅 优化系统 (RiOS)

改善应用程序性能对于所有规模的企业都具有切实、有意义的好处。企业使用 WAN 优化来满足以下需求:

加速通过广域网使用的应用程序 减少 WAN 带宽占用 实现 IT 整合 优化灾难恢复 加速远程员工的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