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aytheon经过实验认为公司使用RFID MRM系统每年能够节省25万美元

Raytheon经过实验认为公司使用RFID MRM系统每年能够节省25万美元

2010/2/9 11:23:00

 供应链技术方案全球领导厂商RedPrairie公司最新宣布从事国防,航空技术的领先厂商Raytheon公司通过三个月试用RedPrairie和RadiantWave公司开发的RFID流动资源管理系统(MRM)预计两年内将节省资金47.165万美元。Raytheon将扩大系统的使用到实验室设备的追踪,实现设备的最优化使用,通过使用这套系统,公司将减少损失,严格按照计划实施,降低劳动力,缩短工作时间,通过三个月的测试,公司预计每年的节省资金将达到25万美元。

  通过使用MRM系统,公司将可以利用RFID技术进行有形资产,信息和人员的准确辨识,管理和追踪。RadiantWave公司是世界流动资产管理系统集成服务的领导厂商,为Raytheon公司此次的项目实施提供集成技术,并为此次项目推荐了RedPraire的软件,Raytheon公司将继续使用RedPrairie公司的中间件提供资产追踪和数据管理中的可见性。RedPrairie的MRM系统包括RFID读取器,标签和资产管理应用。当资产被移动时,安装在Raytheon公司的固定读取器就可以读取RFID标签信息并追踪固定资产的位置,然后信息被传输到应用服务器,公司工程师就可以通过标签的种类确定资产名称,种类,生产商和序列号等。

  在项目进行中,Raytheon发现使用人工方式进行资产方位确认和使用新MRM系统进行追踪的时间上存在明显的差异。使用人工方式进行样本设备追踪的平均时间为60.8分钟,而使用MRM技术的时间仅为8.4分钟,可见使用MRM技术将大大提高效率。RadiantWav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Dachelet说:"公司能够通过MRM系统明显节省成本,大大减少了时间。RedPrairie的中间件非常适合MRM,在自动数据追踪过程中,为整个网络提供了可见性和灵活性。"RedPrairie公司的领导者John Jazwiec说:"能够实现公司资源的追踪、利用最大化和最优节省是很多公司面临的问题RedPrairie软件通过使用RFID技术,将能追踪全世界很多产品,优化操作过程,节省成本。"

  RedPrairie的集成方案包括仓储管理,运输管理,劳动力管理,事件管理,跟踪,完成情况评估和RFID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