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太极公司:校园行政办公系统解决方案

太极公司:校园行政办公系统解决方案

2010/2/23 10:28:00

      该系统提供各类行政办公事务的综合处理场所。包括公文管理、会议管理、档案管理、人事管理、邮件管理、任务督办、行政秘书、业务报表与汇总等等。

  1:公文管理

  包括上行文管理、下行文管理。进行公文的起草、登记、拟办、审批、发送等公文处理工作,可以随意定义公文的流转过程,进行流程的可视化监控。

  2:会议管理

  会议管理进行会议的起草,根据参加人员的时间,会议室资源等进行适当安排,并能在会议后由指定人员生成会议记录。会议管理能自动修改相关人员的日程安排表。

  3:档案管理

  档案管理主要用于对校内各类档案进行管理,同时管理各类归档公文和重要的会议纪要。

  4:人事管理

  对教工人事数据进行综合处理。从教工档案的编制到保存,从教工的调入、调出到教工的离退休,   在这里都能快速、准确地得到处理,并能快速查询特定的信息,还可以生成生动形象的人员状况统计报表,以及查询教师的教学安排与教学效果。

  5:邮件管理

  设立学校的电子邮箱,接收外界发给学校的各类电子信函,根据内容可以将信函转发给相应的教员进行处理,并可以对邮件进行归档等处理。教工也可以通过邮箱提供各类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校园内部创造良好的民主氛围。

  6:任务督办

  进行工作汇报、请求与工作指示的上传、下达。对所布置的任务进行督办。在所布置的任务项上,可以根据请求,发出督办单、显示督办信息、工作进展信息等。

  7:行政秘书

  一方面,为主管领导起草汇报与讲话材料,进行专题素材的搜集整理;另一方面,进行日常一般业务管理,管理日常一般业务:文件收发,行政事务、车辆管理、值班安排、办公用品管理、内部接待管理、文印管理等。能查阅历史和目前状况,分类统计各类信息,按资源状态进行相应安排等.

  8:报表信息处理与汇总

  按照具体要求,进行业务报表的录入、查询与更新维护等。同时,按照一定的条件,进行报表的统计汇总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