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ybase电信行业CRM解决方案推荐

Sybase电信行业CRM解决方案推荐

2010/2/25 10:34:00

 在业务迅速增长、利润率下降、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电信运营商(CSP)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结构和管理客户关系的方法。CSP们越来越意识到使用Internet的重要性,他们正逐渐利用以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等解决方案来应对挑战和寻求更多的商机。

  Sybase基于其旗舰数据库产品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12.5、开发工具PowerBuider8.0、新型企业门户产品EP2.0、行业数据仓库IWS等来打造电信行业的CRM解决方案。Sybase CeBS(Comunications e-Business Solution)是为电信运营商提供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Web自服务体系,为运营商提供了一个稳定的、高可靠的运营管理系统及电子商务平台。该方案可以减轻呼叫中心的负荷,还允许客户和渠道伙伴随时访问他们需要的服务,CSP可以借此获得更高的业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还能节省运营成本。Sybase CeBS的主要功能包括:

  * 基于客户自服务的门户;

  * 以客户为中心的用户管理和服务管理;

  * 服务流程管理;

  * 全业务的数据集成;

  * 客户关系分析;

  * 运营决策分析。

  Sybase电信行业解决方案的实施方法包括四个步骤:

  * 概念验证 定义和任务陈述,以及后序步骤的规定;

  * 原型 整合具有代表性的后台系统,建立数据模型,然后提取、转换并加载一部分样本数据,以展示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 CSP系统的可交互性;

  * 开发 扩展该解决方案,完成经协议通过的任何进一步修改;

  * 部署 CSP利用Sybase传授的技术经验完成系统部署。

  评析:Sybase突出电信商业智能

  亮点:Sybase一直是“商业智能”的倡导者之一,在其电信业解决方案中,也突出了打造电信业商业智能的概念。方案中使用的数据库产品、开发工具、新型企业门户产品、行业数据仓库等,都能够适应当前及未来电信企业的电子商务应用需求。

  Sybase CeBS在为电信运营商提供的方案中,提出基于Web自服务体系结构,这是一个全面集成运营商业务、服务、客户和管理的解决方案,该体系结构为运营商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的运营管理及电子商务平台。方案提供的全业务的数据集成、客户关系分析和运营决策分析等功能,更是为电信企业实现“电信商业智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Sybase在解决方案中整合的四步实施方法也是该公司的一个亮点,对业务规模庞大而管理水平还有待提高的电信运营商来讲,概念验证、原型展现、开发与部署的实施方法,保证了电信企业能够顺利实施这套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