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需编程的“PLC”应用示例3

无需编程的“PLC”应用示例3

2010/3/4 0:00:00
          顺序启动a(自动顺序启动)

    精控“定时程序控制器”是一种新型的可设置简易控制器,具有8路开关量输入和8路开关量输出控制端,60行程序控制,能够方便地迅速实现设备控制。无需编程,采用表格设置方式快速实现所需的定时和程序控制功能。简单易用,非常适合不熟悉编程的人员使用。

基本功能:
    
通过设置能够实现:程序控制定时器、顺序定时控制、 逻辑控制、点动继电器、锁存继电器、点动开关、软启动开关、自锁开关、延时开关等功能。
    
应用领域:
    
各行业工业自动化控制,例如:机械自动化控制、服装机械控制、纺织机械控制、食品机械控制、电器控制、家电控制、机械手、灯光控制、节能控制、交通控制、喷泉控制、注塑机控制、电机控制、大中小学科普及应用等自动化控制普及领域。

设置示例:

 下面介绍最简单的功能设置之一“顺序启动a(自动顺序启动)”。

1、设置原理:X1接启动按钮启动Y1输出,延时工作后触发下一个程序行Y2输出,结束后再触发下一个程序行,如此设置实现多程序行顺序工作。

2、具体设置:参见下图:

可到网站:http://www.stplc.cn/xiazai.html下载设置软件和示例中设置的数据文件亲自体验,只需在功能设置表打开示例文件,即可实现本例所设置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表格设置控制器 功能设置表说明书

电机定时控制方案

台达 PLC编程手册

精控定时程序控制器说明书3.0

8路气缸控制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