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浪潮案例: 温州师范学院信息中心建设方案

浪潮案例: 温州师范学院信息中心建设方案

2010/3/5 11:12:00
 需求分析
  
    温州师范学院包括学院路的老校区和茶山的新校区。该校信息化建设一直领先温州高校领域,尤其是老校区的建设首屈一指;为了保持温州师范学院在信息化建设上的前瞻性,为校区所有师生和教学研究提供良好的环境,学院决定对茶山新校区的校园网建设加大建设进程。
  
    用户规划的系统功能有如下几点:
  
    第一,提供WEB服务,为全校职工提供上网阅读网页的服务。第二,设置MAIL服务器,提供电子邮件服务。第三,要求网络系统能够提供流媒体点播服务,供广大师生在线收看电影。第四,需要该网络系统具备FTP的功能。
  
   
方案说明
  
    浪潮在经过和客户的充分沟通后,提出基于IA64架构的安腾2处理器的SP3000的SAN方案,使温州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在全国高教校园网建设领域走在了最前列。
  
    整个方案分析如下:
  
    浪潮英信 NF420的双机与后台的NS8800D相连,为教学、图书信息存储和视频点播等提供海量空间,方便的实现信息、资源的管理、查询和检索;通过目前先进的采用安腾处理器的服务器SP3000,整个校园的资源、信息可以方便的被不同的网络教学教室调用,并且在数据交换速度等方面会有一个质的飞跃,满足电子化教学的需求;也可以通过服务器到英特网上寻求更多的信息、学习资料等,整个网络达到快速响应,快速互动的理想效果。
  
    该方案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的目前最先进的64位安腾处理器的SP3000服务器与浪潮光纤存储阵列NS8800D构成SAN模式的网络存储方案。SP3000服务器使系统计算能力达到空前的一个高度,计算的高可靠性和高速率性得到了质的飞跃。同时选用性能卓越的机架式服务器NF420通过浪潮自行研发设计的双机软件LCHA构成了双机高可用系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机器的正常运转以及数据的可靠性,真正的做到了7x24不停机正常运行。
  

浪潮案例: 温州师范学院信息中心建设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