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elden CDT万点布线花旗集团大厦案例

Belden CDT万点布线花旗集团大厦案例

2010/3/8 11:35:00
      花旗集团作为金融机构中极其引人注目的一家国际金融集团,不仅把总部迁来上海,而且还在外滩建造了“花旗集团大厦”。从筹建伊始,花旗集团大厦就一直按照“国际A级写字楼”的标准设计和建设,因此作为大厦信息枢纽和大楼内部各系统之间、内部系统与外界进行信息交换的硬件基础的综合布线系统则担当着极为重要角色,Belden CDT的2400六类千兆系统正是构成这座现代智能化建筑的“信息高速公路”。该大厦创建统一管理的整个大厦建筑群智能系统,综合布线系统作为智能系统集成的基础,既要满足目前的需求,又要具备可扩展、可升级的能力,还需具备先进性和适当的超前性。Belden IBDN 2400系统由GigaFlex 2400系列非屏蔽线缆和PS6接插件组成,提供给用户畅通无阻的传输通道,用以支持高速率和高带宽的应用。Belden IBDN 2400各项指标均超越六类标准的要求,其应用性及扩展性能适应未来飞速发展的网络环境。

  综合布线系统的设计

  为满足花旗集团大厦信息传输的需要,Belden CDT旨在为花旗集团大厦智能化系统提供一个集成的平台。

  系统的数据主干采用多模光缆,端接设备采用机架式光纤配线架;语音主干采用超五类25对非屏蔽双绞线铜缆,端接设备采用卡接式配线架。数据、语音传输水平系统均采用六类4对非屏蔽双绞线铜缆,全部采用RJ45快接式配线架端接。大开间办公区域等信息点采用地面双口插座,其它信息点面板采用墙面式单口或双口86型面板,配有防尘门。

  设备配置和产品选用

  整个布线系统工作区子系统、水平子系统、垂直干线子系统、管理子系统、设备间子系统五个系统组成。

  1、 工作区子系统

  信息插座采用模块化产品,并为用户提供标准的RJ45(计算机终端设备和电话终端设备)的墙面双孔的信息插座、地面双孔的信息插座或桌面型双口信息插座,这种插座具有性能高、尺寸小、安装简便等特点,适合于大数据流工作和ISDN(综合业务数字网)的使用。

  设计方案中数据采用了Belden CDT的 Belden IBDN系列的GIGAFLEX 六类插座接口,面板采用Belden IBDN带防尘盖的防水防尘双口英式面板。  
 
  2、 水平子系统

  水平子系统设计配置全部使用Belden IBDN GigaFlex 2400系列六类4对非屏蔽双绞线。

  2400系列六类线缆由4对24AWG的对绞线组成,中心环绕式设计,支持2.4G/s的传输速率,且具有环保功能,是业界唯独可以不用隔离构件和粗导体就可以超越六类标准要求的线缆。该专有设计使线对相互匹配,再加上没有“十”字隔离带,使得线缆直径仅有0.2英寸——适合于高密度安装,且可以大大的节省安装时间和减少线缆的浪费。

  3、 管理子系统

  水平区部分采用24口RJ-45型六类配线架,并配有RJ-45插头跳插线;语音主干区采用BIX配线架,每12个BIX连接板配置1个300对配线架;数据主干区采用12/24口光纤配线架。

  GigaFlex PS6+模块化跳插软线是4对23AWG的对绞线组模块化跳插软线,可提供250MHz的信道带宽,该软线构成了六类跳线盘(由24个GigaFlex PS6+模块和1个24孔配线空架组成)和HUB(或者交换机)之间的通路。该设计还配备了足够的模块话语音跳线,确保语音和数据互换的可能性。

  4、垂直干线子系统

  在设计干线子系统的时候,Belden IBDN提供了CMR超五类25对电缆。花旗集团大厦主干共使用六芯多模光缆3000米和超五类25对线缆223卷。Belden CDT是目前唯一可以提供超五类25对语音主干电缆的布线厂家。

  5、设备间子系统

  语音主干区采BIX配线架,每根25对电缆配置1个25对连接板(1A),每12个BIX连接板配置1个300对配线架,胶条和标签等附件根据需求配置。数据配线架采用采用12/24口光纤配线架,并配有光纤跳插线。光纤连接点数量根据主干光缆的芯数配置。光纤跳插线规格有两种,其中ST-ST单跳插线用于光纤熔接,ST-SC双跳插线用于光纤和设备连接。花旗集团大厦设备间共使用43个24口光配架和12000线对的BIX配线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