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印第安那洲的珠宝商使用RFID技术追踪饰品

印第安那洲的珠宝商使用RFID技术追踪饰品

2010/3/9 9:19:00
富兰克林使用13。56MHz的标签来了解货存,减少了人工计算过程,条码扫描、以及产生的错误。

    2006年8月9日,在印第安那洲有一金银珠宝制造商,名叫富兰克林彼得金银珠宝行,从事制造,零售和进口钻石有色宝石的业务 ,他们应用RFID系统于三家商店运营上,以减少人工劳动用在库存计算上的投入。由Northern Apex RFID综合系统提供给该公司的系统,提供给商店经理可以自动管理大部分盘存过程的条件, 伴随着这一进程,使经理和员工的人工计算、条码扫描节省了时间,也减少了人为错误。

对富兰克林彼得来说,盘存是一项每天都得做,还很费时的工作。 90%的货物每天都要从陈列柜里拿出来,然后晚上装机保险箱还得放回去,第二天早上再拿出来,不仅管理需要经常计算每一项,还要掌握每份货物是否放到对应的箱子当中。

Northern Apex销售及业务发展经理 Matt Foreman说,该珠宝商本来打算使用几年RFID追踪系统的,可是最近,该公司无法找到一个合适的系统,来提供一个足够大空间的读写器和足够小的RFID标签以满足其需求。

珠宝行的总裁富兰克林彼得表示,他们认为几年前RFID系统在科技的发展领域还为时过早, 因此不适合。 直到今天,彼得富兰克林还仅仅完全依靠人工操作,条码扫描来跟踪库存。Ball说:"每3个月,该公司完全手工完成三个店内的每一项工作。另外,还得每日人工处理具体案件。 在发生预算项目和计算金额发生偏差时,雇员就得使用条码机扫描,以确定哪些项目可能丢失。这也可能导致失误," Ball说,"雇员很可能丢失了条形码的标签。"

本系统包括一公分平方Tagsys 13. 56MHz无源标签, 珠宝现有条码标签所带的两片粘合贴中间放有一芯片。根据领班解释,使用具有专利权的Tagsys空中接口协议,成本每个小于$1元。 富兰克林彼得分阶段部署该系统,首先附上它最昂贵的一项。 一旦FortWayne店的所有物品全被加上标签,它就计划在另外两个仓库——分别在纽黑文和安哥拉,也将应用该项技术, 职工可以通过透过箱子用手持Tagsys读写器在箱子上一扫,就可以阅读标签。如果箱子的深度超过读写器所及范围的10-12英寸,工人就得打开箱盖从里面进行阅读。

每个标签都独有RFID编码,由Apex的银河软件捕获,通过USB接口或Wi-Fi无线传真接口连接到富兰克林彼得国内商务应用软件FoxPro上。新的存储系统节省许多人工劳动的时间,领班说。 "如果你想想今天在珠宝店工人手工操作的过程,这和1006年的方法一样!"


该系统本月开始正在逐步为纽黑文的员工所采用,当有一个新产品进入该商店,员工将标签贴在上面,扫描产品的条形码,阅读RFID的标签内容,将标签的ID证号码与产品联系起来。领班解释说,随着该商店逐步淘汰他的条形码系统,商店就可以很轻松的输入数据,读取标签的内容。当产品被卖出,读写器再一次阅读RFID标签,然后再把它用在另一块珠宝上。 每个标签只要没有坏掉,都可以再用下去,领班说。 该公司预计到2007年年底将在三家商店内全面应用RFID系统。


但是,该系统花费了约$15000, Ball说,其中大部分花销,约有$10000用于标签本身。 "这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但我觉得这可以使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劳动,"他说: "我们一直很积极地在该行业工作,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着,将发挥出我们最大潜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