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广之旅办公工程应用案例

广之旅办公工程应用案例

2010/3/11 9:20:00
      广州地区最具规模、创办最早的综合性大型旅游企业之一的广之旅,装修一新的办公大楼正式启用,该大楼综合布线系统全系列选用著名品牌TCL智能楼宇布线产品。

  广之旅新办公大楼布线系统共1000多个信息点,水平系统采用TCL超五类铜缆与免打线超五类信息模块,中心采用TCL模块化配线架及8台42U TCL豪华机柜,主干则用TCL室外铠装4芯多模光缆。

  广之旅是全国旅游行业中唯一被国家信息产业部指定的“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单位”,现已跻身全国顶尖旅行社之列,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百强旅游企业。

  一、需求分析

  基本情况:广之旅办公楼共三栋,其中1号楼五层高,2号楼、3号楼各只用一层。作为主办公楼的1号楼装修档次高,对信息插座外观质量有较高的要求。2号楼、3号楼互联距离超过100米。整个局域网采用以太网技术,主干带宽达1000Mbps,100Mbps到桌面。

  要求:楼与楼间用光纤互联,水平子系统采用UTP,面板外型美观质量好。

  1、开放。采用标准RJ45接口,兼容不同厂家的标准产品。
  2、灵活。水平子系统支持语音、数据,支持10Base-T、 100Base-T、ATM等。
  3、可靠。高品质布线系统,通过标准测试与验证,提供15年以上质保。
  4、先进。采用目前流行,具有一定先进技术的超五类系列产品。
  5、易于管理。面板、配线架有明显标识,机房线路管理、维护方便。
  6、价格实惠。

  根据以上要求,TCL智能楼宇超五类系列布线产品最符合要求。

  二、系统方案设计

  按以上要求及现场信息点的分布情况(见“信息点分布一览表”),整个系统设计如下图所示:

信息点分布一览表

楼号

1号楼

2号楼

3号楼

合计

1F

2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