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深圳骏达制造厂-洗衣机马达检测系统

深圳骏达制造厂-洗衣机马达检测系统

2010/3/17 10:53:00
 

  应用领域
  家用电器马达振动测试

  挑战
  平台简洁;操作简单;软件交互性强;智能化;

  使用产品
  硬件:USB-9234 & 软件:SignalExpress

  解决方案
 为了便于测试平台搭建,采用基于NI USB带激励动态信号采集卡的测试方案;使用SignalExpress编写程序,交互式编程界面易于操作,显示清晰让工人操作比较快捷。

  简介
  安装在家用电器的马达,通过分析定转速时的振动信号,可以检测出马达转运的均衡状态从而判断马达的质量。这套系统设置了LimitTest,很清晰给产线操作工人判断马达的质量状态。

  正文
  香港金马达制造厂有限公司/深圳福永骏达制造厂是大型港资集团企业,在深圳宝安区设有三家工厂,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专业设计制造AC和DC各类小电机,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致力于发展整系列适用于家庭电器用品之微型马达.不仅能达至国际认可之标准规格,更务求使马达能于不同地域及气候之环境下发挥最佳性能.不断增添先进生产设备及测试仪器,以确保产质量量优良.除提供全系列之微型马达以供客户选购外,更可应客户要求,按成品之实际需要需对马达之性能,装配尺寸,以至降低成本等,专工设计专用马达.
安装在家用电器的马达,通过分析定转速时的振动信号,可以检测出马达转运的均衡状态从而判断马达的质量。这套系统设置了LimitTest,产线操作工人容易判断马达的质量状态。
  
功能说明
  系统功能特点介绍
  1.1 本系统功能完善,针对依兰克斯洗衣机的马达可最多扩展4台振动检测仪同时工作。
  1.2 清新简洁的交互式界面。
  本系统采用SignalExpress交互式编程界面简单清晰,设置方便,提供强大的保护功能,可操作性强,可操作对象广,易学易用。
  1.3 输入工作电压范围:0V-10V直流
  1.4 波形显示
  实时显示当前振动信号的波形和1/3倍频程分析的结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nextkit nano便携式信号采集设备

泛华恒兴DAQ On Demand再升级 实现平台直接配置数采任务

泛华测控 AirTerminal 无线数据采集系统

泛华DAQ事业部推出高稳定性的无线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NI ENET-9237模拟量输入ENET以太网数采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