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万户协同OA助力帅佳电子乘信息化快车

万户协同OA助力帅佳电子乘信息化快车

2010/3/18 13:19:00

      万户OA成功进驻上海帅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帅佳电子),帅佳电子将借助万户网络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强大的协同功能,规范帅佳电子的业务管理和办公管理体系,提升部门工作效率和综合管理能力!

  上海帅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西贝乐”品牌生活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从公司起步历经几年努力拼搏,公司早已发展成为年销售超过亿元大关的优秀生活小家电制造和销售企业。产品销售在中国市场上表现优异,西贝乐厨房小精灵系列等多个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份额占据全国销售排行榜前列;同时产品亦出口美洲欧洲、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赢得千万海外消费者的喜爱。

  在公司迅速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公司高层清醒的认识到:必须不断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武装自己,才能使自己始终走在同行业的前列,最大程度的满足国内外客户各种需求。在注重产品质量不断改进的同时,帅佳电子的领导人也未曾忽视管理水平在企业发展中的重大作用,为了使自己的管理质量更上一层楼,决定大力推进公司的信息化建设,用当前先进的管理工具来武装自己。

  对此次选型帅佳电子高层非常重视,在经过与众多家知名软件比较后,万户OA以自身的特点与优势以及完善的360度服务体系、高效的实施赢得了帅佳电子高层的高度认同。帅价电子认为万户的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是一款真正的平台化产品,能充分满足当前和以后发展的需要,而万户先进的管理理念、领先的产品、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团队、优秀的服务口碑、众多的成功案例,以及万户人所体现的专业技术和完善服务更坚定了其选择万户的决心,双方最终达成合作。

  对于选择万户网络,帅佳电子负责人如是说:在选型过程中,万户网络独有的“平台”+“应用”+“门户”一体化综合信息平台建设解决方案深深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万户OA2000多中高端客户、5000多成功案例、100%验收率,98%的应用率,这些数字都足以让我们相信,通过实施万户OA协同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帮助公司建立起一个移动办公、资源共享、高效协同的事务处理机制,还可以为公司建立高质量、高效率的信息交流平台,为决策者提供一个方便有效的事件跟踪和监督手段,实现办公现代化、信息资源化、传输网络化和人性化管理。而且借助万户协同管理系统的信息流程约束,可以规范管理过程,追求理想管理结果,实现管理规范化,流程制度化,执行运作高效化,决策监控实时化。

  我们也相信,帅佳电子采用万户现代协同办公系统,对协同工作、公文管理、文档管理、综合办公等进行全面管理,不但可以实现管理制度规范化,执行运作高效化,决策监控实时化,还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