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arclays Capital银行投资于LonWorks技术

Barclays Capital银行投资于LonWorks技术

2010/3/19 9:10:00

Barclays银行的投资分行Barclays Capital银行为其在伦敦Canany Wharf岸区的新总部选择了埃施朗公司的LonWorks网,以便为大楼服务取得灵活、节能的效果。 

坐落在海湾码头上

Canany Wharf岸区位于伦敦码头区,从伦敦塔桥向东延伸8英里。新总部是One Canada广场的中心,英国首都最高的建筑。在1970年代,该地区遭受严重经济衰退,但从1980年代早期起,就在实施一项城市复兴计划以繁荣当地的工商业。近年来,不少著名的公司在该地区租借大楼。

LonWorks——可靠的投资

银行决定采用埃施朗的LonWorks设备联网平台。LonWorks网使来自许多制造商(安保、照明、电梯和HVAC系统)并使用LonMark认证设备的大楼主要子系统能集成为一个单一的智能大楼系统。在此系统中,LonWorks平台使不同制造商的照明和大楼管理系统连接成单一的网络。使用LonWorks网还能提供潜力,在将来把其他服务连接、集成为一个服务网络。

为大楼选定了Delmatic ZMC®照明管理系统和TAC Vista®大楼管理系统(BMS),系统集成由TAC公司在Delmatic公司的协助下完成。Delmatic的一位主管Stephen Woodnutt说道:用户的要求是:照明现场检测器要能为局部照明通电,并且能启动VAV控制设备。这样,照明和空调用电会只限于有人区域。”“另一要求是周围照明要能根据日光照度调光并保持在预定的桌面照度上。” 

为了满足用户要求,新楼层安装了TAC VAV控制器、Delmatic 10路输出照明控制模块、Delmatic多功能传感器(现场人员检测、光电池和红外接收器)和Delmatic个人便携式红外发射机。所有设备都安装在单一的总线网中,每1/4大楼有一个路由器。Delmatic系统的操作使用埃施朗的LNSLonWorks Network Services)平台,该平台包括网络安装、系统检测和控制、网络诊断和维护工具。 

各种LonMark认证的照明控制模块都使用埃施朗FTT-10自由拓扑收发器作为它们的通信信道,在硬件和总线布置方面提供最大灵活性。照明模件具有10个光源的单独可寻址的开关和调光装置,通过LNS插件配置。Delmatic多功能传感器在某一区域为用户使用光源时向编程的光源供电,依据日光照度调整光源输出,同时让用户能使用个人便携式发射机局部调光。多功能传感器连接在照明控制模件的端口上,可是Delmatic基于LonWorks的多功能传感器也能直接连接在LonWorks网的电缆上。

一个前端PC建立LNS数据库,综合照明和HVAC(供暖、通风和制冷)两者的节点。现场人员检测器跟照明和空调的互动发生在局部设备的层次上。Delmatic系统送还数据给前端PC,包括照明的开关和调光状态、每个光源的工作小时数的数据等。 

楼层系统在运行完成后就进行检测,并根据检测的结果,作出决定,在两幢大楼中开始更新照明和BMS系统的滚动计划。更新计划的第一阶段现已完成。

为了把影响降到最小并且避免改变电源布线,Delmatic制造了能方便地插入原始硬件的专用设备。所以,通过简单地插入一个插件装置,原始硬件和布线能原封不动,而过时的专用的硬件却能转换成最先进的LonWorks方案。

主要优点: 



能适配未来变化,能将其他基于LonWorks的服务集成在网络中(例如,访问控制设备); 
员工能调整个别的照明设定,以便创造更舒适的工作场所; 
把空调、照明跟各个办公室和工作站点的人员在场情况联系起来,从而节约了成本和运行费用; 
加强对服务的灵活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