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广州东方信全面应用金算盘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广州东方信全面应用金算盘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2010/3/25 10:41:00

     广州东方信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信”)顺利签约广州金算盘,应用金算盘8e/ERP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及OA,全面应用金算盘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金算盘将助东方信搭建全新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广州东方信成立至今已有10年的历史,是艾默生电气公司的指定经销商,专业提供各种过热保护的电子元器件,艾默生电气公司是专业制造各类高品质温控开关、温度熔断器、热敏电阻的跨国集团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产品销往全球各大电器公司。东方信同时也是SIE开关、KA WO恒温制、JKPPTC自恢复保险丝等公司的授权经销商,年度销售额高达几个亿。

  十年来,随着东方信的高速发展壮大,业务的不断增长、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导致公司企业内部管理、物流、资金流及客户的管理难度越来越大,财务进销存等数据不及时不准确,导致市场决策缺乏准确量化依据,销售过程缺乏有效的监督,最终造成公司各种成本居高不下等诸多问题仍然大量存在。与此同时,面对国内经济的蓬勃发展,各行各业的多样化需求极速扩张,可以说贸易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巨大挑战。

  为快速稳健发展公司信息化运作,东方信企业管理层已经充分意识到只有通过全面高效的信息化管理手段,在公司管理上建立对财务、物流、生产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和监控,进一步规范公司流程,才能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与东方信充分沟通后,金算盘项目组针对该企业提出的管理需求进行了详尽的需求分析并向对方介绍金算盘8e/ERP、CRM及OA。金算盘强大的产品功能以及完整的解决方案,项目组成员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专业扎实的产品技术和知识,征服了东方信选型项目组的每一位成员。

  双方项目负责人表示,双方顺利合作后,将通过金算盘项目的逐一实施,帮助东方信贸易打造强大的信息化管理平台,解决财务、物流、资金一体化的问题,做到所有报表关联生成,互相监控,保证公司数据的准确性。为了更好解决东方信客户关系管理的种种问题,金算盘项目组对crm平台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二次开发,这套系统的实施,将以科学准确的软件系统,跟踪业务进度,降低销售成本,提高销售服务水平;公司对客户的整个销售过程\商业活动行为的监控力度,使公司之间及公司与客户之间具有信息高速通畅的渠道;为挖掘新客户资源和开发新的市场,提供库存、销售、客户等方面的数据分析。

  合作双方对本次战略合作寄予了厚望和高度的重视,目前项目实施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东方信项目负责人项谢总表示,东方信之所以决定选用金算盘软件,除了因为非常认同金算盘项目组团队以外,还源自对金算盘品牌长期的信赖。双方必将是一个双赢的合作,在这个拥有15年积累的产品研发成果和服务理念的团队帮助下,东方信定将迈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