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日立显示器公司运用LonWorks系统确保业务蓬勃发展

日立显示器公司运用LonWorks系统确保业务蓬勃发展

2010/3/25 10:56:00

位于Kujyurihama附近Boso岛上日立显示器公司的Mobara办事处环境幽静。工厂制造薄膜晶体管(TFT)、超扭曲向列液晶制品,以及包含彩色过滤器和驱动IC的液晶显示器(LCD)。公司是显示器零件的大制造商,所以公司在60余位职员的监督下夜以继日地生产,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

LonWorks在比较分析中使竞争者黯然失色

1997年,日立显示器公司决定重建它的电能监测系统,提高监测效率。在比较和评估许多分布式系统后,公司选择了Echelon公司的LonWorks平台,主要因为它的开放式网络体系结构性能卓越。同时,LonWorks系统还显示出最低的整体成本,包括布线和软件开发的成本在内。当前,公司的LonWorks系统已扩展到3个工厂和成套设备,监测760个点。

便于终端用户开发

在确定LonWorks监测系统成效卓著后,日立显示器公司决定为它们新的水处理监测系统安装Echelon公司的LonPoint系统。由于参与的员工很少,整个系统安装工作花了6个月,但是,使用LonMaker for Windows集成工具的系统开发工作几天就完成了。安装工序与普通的迥然不同,因为整个系统由日立显示器公司自己的技术人员建立。公司的生产和工程部资深总经理Hideyuki Hirose说道:“LonWorks系统的易用性才使这项工作能迅速完成。LonPoint产品非常便于使用。

进一步扩展

日立显示器公司计划扩展它们的LonWorks系统,为新的TFT LCD工厂的电力设备设置一个监测系统。Hirose接着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LonWorks系统还只利用了它实际能力极小的一部分。我们想把它应用在控制其他设备诸如和节能有关的一些设备上。

LonWorks的优点

• LonWorks方案和其他传统的分布式系统比较,能减少50%在工厂和成套设备上的投资。 通过终端用户系统开发和培训能大幅度节约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