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AGO为新能源领域提供可靠产品

WAGO为新能源领域提供可靠产品

       随着世界范围内人们对气候变化关注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呼吁以低碳经济为目标的清洁能源,提倡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在全球共同应对气候变化之际,中国将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新能源和实施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加大对水电、核电、太阳能和风能设施的建设。新能源相对于传统能源普遍具有污染少、储量大的特点,对于解决目前全球所面临的环境污染和资源枯竭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早就在风电、水电、太阳能等领域取得一定成绩的德国WAGO公司一直以来都对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有着密切的关注,且具备服务于世界范围内新能源领域丰富的经验。WAGO接线端子和现场总线产品已广泛用于风电场控制系统、风力涡轮发电机逻辑控制单元、发电机组主控单元、水电控制设备的频率发生器及电压调节器、太阳能接线盒中,为其提供了高可靠、灵活的产品。它采用独有的笼式弹簧连接单元,弹簧是经过精心地设计与测量、并由高质量防腐蚀不锈钢制成的,能够提供持久的夹持力和压力,在机械和电气连接方面可保证长期的稳定性,满足新能源行业对温度、环境变化和振动的严格要求。同时秉承“要追求更先进和更安全的技术必先使其更易于使用”的理念,WAGO所设计和生产的产品都具有极高的操作便捷性,短时间即可完成安装。独具优势的产品为WAGO更好的服务于新能源领域提供了保障,我们希望能继续与广大客户一起推动新能源产业地不断发展,共同承担改善气候环境的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