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盈科互动CW5000系列GSM短信报警控制器在生产线短信报警和监控的应用

盈科互动CW5000系列GSM短信报警控制器在生产线短信报警和监控的应用

        生产线环境,包括生产设备的运行状态、生产车间内的的空气质量、温湿度状况等等,生产线的环境直接影响着生产人员的人身安全、生产设备的稳定,因此,良好生产线环境是生产效率的有效保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生产线环境监控必不可少,如何即时的发现生产线上的异常状况,并以最快速度响应到现场处理,是每个生产管理者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由深圳盈科互动公司研发的CW5000系列GSM短信报警控制器提供了无线报警监控方案,他可生产线监控主机结合使用,监控主机一旦监控到生产线上的异常情况,短信报警器即会将报警信息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到生产线管理者、巡检人员的手机上,从而使巡检人员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异常状况,并快速到现场处理。

产品功能简述
        CW5000系列GSM短信报警控制器是基于GSM网络的无线远程通讯产品,他将GSM网络通信技术与I/O控制、AD采样、数据传输等自控技术相接合,将短信或电话做为设备与设备之间数据通信、异常报警、联动的通信手段。由于GSM无线网络信号覆盖全国,因此实现了设备与设备之间的无线远距离通信,可广泛应用于工控、自控领域中,实现远程报警、远程测量、远程控制等功能。
1、  输入报警
产品提供了开关量输入接线端子,支持开关信号输入报警,产品可由用户自定义报警状态(开或闭),自定义短信报警内容;
2、  输出控制
产品提供了开关量输出接线端子,可直接驱动12V、24V继电器,可以通过短信指令发出驱动信号,让继电器做断开或吸合动作,从而驱动设备的控制节点。
3、  联动控制
产品提供了联动控制功能,用户可设置产品一旦有输入报警时,输出端可自动做断开或导通等相应动作;
     
工作原理     
      生产线上的一切设备,如空调、水泵等都通过总线与生产线监控报警主机连接,报警主机一旦监测到设备异常即会发出报警信号,将每一路设备报警信号分别引出开关信号,CWT5000短信报警控制器具有多路开关量输入报警功能,接收到报警信号后即会将预设好的报警内容发送到指定的巡检人员手机上,以达到最高效的告警处理机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盈科互动 CWT3000 CDMA DTU 远程透传终端

盈科互动 CWT3000 GPRS DTU 远程透传终端

盈科互动 CWT3000 SMS DTU 短信透传终端

盈科互动 CWT2000S RS232 GSM/GPRS MODEM

盈科互动 CWT2000U USB GSM/GPRS MO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