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器人:在一个月之内实现原型开发的四个平台 (2)

机器人:在一个月之内实现原型开发的四个平台 (2)

2010/4/6 10:37:00
使用iRobot Create进行原型开发

  如果您正在寻找使用开发时间更短、价格更低的方案,iRobot Create整个系统价格低于300美元。iRobot Create是可靠的多功能机器人平台,可以用于机器人兴趣开发和研究应用。它具有32个内置传感器、两个驱动轮子、一个小脚轮、10种预编程行为、一个 用于自定义传感器和执行机构的可扩展I/O、一个带有装配点的货箱和后挡板。

Boston Engineering使用LabVIEW构建跳舞、唱歌的iRobot

图2:Boston Engineering使用LabVIEW构建跳舞、唱歌的iRobot。

  Boston Engineering最近将iRobot Create的使用推向了新的阶段,通过添加能够使用LabVIEW进行编程的FlexStack模块,他们编制了让机器人唱歌和跳舞的程序。机器人根据 RFID标签完成不同形式的舞蹈。因为图形化编程的生产力出众,Boston Engineering在短时期内开发完成了应用程序,实际上他们在为FlexStack开发塑料外壳所花的时间比对机器人编程的时间还长。因为他们使用 了LabVIEW,让iRobot Create唱歌跳舞只花了不到一天的时间。

  使用NI Single-Board RIO和NI CompactRIO进行原型开发

  有许多预先装配的商用机器人平台可以让您在几周之内完成原型开发。但是,如果机器人原型开发需要一个更灵活的平台,带有确定性的实时执行、可自定义 的I/O定时和高级控制(例如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Odin和Vecna BEAR),请考虑CompactRIO和NI Single-Board RIO嵌入式平台。这些平台是为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设计的。CompactRIO是共享相同体系结构和组件的坚固平台。使用CompactRIO或NI Single-Board RIO作为机器人的平台,您能够定制架构、移动性、感知和I/O。

  使用LabVIEW图形化编程工具和RIO嵌入式平台,您可以快速地开发功能完整的自动化机器人。KC BioMediX Inc是一家刚刚起步的医疗器械公司,位于堪萨斯州的肖尼市,他们开发了称为NTrainer System的产品,帮助早产婴儿进行口腔进食,提高存活机率。使用LabVIEW和CompactRIO,KC BioMediX, Inc.能够将其开发成本缩减250000美元。此外,他们能够将开发时间从四个月减少到四周,不必自己开发控制软件和驱动。

使用LabVIEW和CompactRIO,KC BioMediX, Inc.能够将其开发成本缩减250000美元

图3:使用LabVIEW和CompactRIO,KC BioMediX, Inc.能够将其开发成本缩减250000美元。

 使用Mobile Robots Inc.进行原型开发

  图4:由CCS Robotics使用MobileRobots PatrolBot作为平台开发的机器人SpeciMinder正在被CCSRobotics应用于医院中。
  
  如果您需要带有灵活性的商业解决方案,MobileRobotics Inc.提供了基于可以用于所有目的和几乎所有价格下的平台。如果您正在寻找能够与人类交互的、讲究“机器人礼仪”的机器人,PeopleBot和 GuiaBot知道如何进行社交。如果您需要满足所有地形的平台,P3AT可以用于室外或恶劣地形下的项目。P3DX是最流行的课堂机器 人,PowerBot用于重负荷工作,就像工业机械臂一样。
  
  MobileRobots Inc. PatrolBot已经用于实际使用,如将样本送到医院的多个实验室中。将样本置于CCS Robotics开发的SpeciMinder顶部,PatrolBot可以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它会通知它的到达,等待 装载完成,然后移动到下一个地方。如果有东西挡住它的去路,机器人会想办法绕过它,或是使用不同的通道。一些在一年前安装的SpeciMinder已经累 计移动了超过10000 km。
  
  功能原型验证能够减少开发时间和成本。从低成本解决方案需要最少的I/O(例如基于LEGO MINDSTORMS NXT捡网球的机器人)直至高通道数确定性的解决方案(例如基于CompactRIO的NTrainer Sytem),针对不同应用都有对应的机器人平台。使用LabVIEW对机器人进行编程,您可以方便地在一个月内完成机器人的原型开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