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城市交通移动执法项目简介

城市交通移动执法项目简介

2010/4/7 10:09:00

背景:
 
    RFID已经逐渐深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随着二代身份证和其他证件的电子化,交通部将要颁布的交通运输行业的营运证也将采用RFID技术,执法手段的改变是大的趋势。结合无线移动技术、RFID技术、计算机技术等为一体的手持无线RFID数据终端,可以帮助各类执法性质的工作,实现移动化、电子化、实时化、数据化的高效工作。移动打印设备的采用,可以帮助执法人员即时按需打印各类法律文本(票据),避免手写输入和与人工有关的问题造成的错误。

实例:
 
    交通执法人员在执法、巡逻过程中,可随时抽查可疑对象或违法违规份子,并依据对方所提供的资料(身份证、驾驶证等),将数据通过无线广域网络,如CDMA,GPRS等将数据到相关中央数据库验证,并获取对应的信息反馈,包括身份识别、裁决依据,并可现场打印法律文书,使违法份子无处循形,大大加强交通执法人员的便捷性。

基本设备:
 
    各种移动数据终端
    移动打印机
    CDMA、GPRS无线执法移动系统
 
适用范围:
 
    城市各类执法机构(行政执法、车辆执法管理、交通执法管理、人员移动稽查管理等)、商务安保机构、小区安保机构、酒店保安机构、列车票务管理等各种需要实现数据实时交换和现场打印的室外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