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光纤收发器在330KV变电站的应用方案

光纤收发器在330KV变电站的应用方案

2010/4/9 10:16:00

概述
   如今,光纤收发器已经是一款十分成熟的产品。光纤上发器以其极低的故障率、极高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一直在光纤通信中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位置。在变电站里,大部分通信节点上一般都使用光纤收发器跟控制室连接。

   在某330KV变电站内,控制室和间隔层已全部铺设光纤。所有间隔的通信节点到交换机之间也已铺设光纤。甲方决定使用光纤收发器连接控制室和间隔层。

   在设备选用上,甲方选择了ME0110-MCX-S2和ME0110-MCX-K两种,其中间隔层设备全用台式的ME0110-MCX-S2,控制室则全部使用集中插卡式的ME0110-MCX-K。控制室的插卡由一个2U机箱集中供电,2U机箱提供双电源输入,极大地保证了运行的安全性。


拓扑图

方案特点
    在低成本的光纤通信中,使用性价比极高的光纤收发器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尤其对于价格敏感的客户,本方案更具有竞争力。上海兆越ME0110-MCX-S2光纤收发器,全部采用工业级器件,更为用户的使用安全提供了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