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嵌入式工控机ARK-3360在智能仓储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研华嵌入式工控机ARK-3360在智能仓储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2010/4/12 9:27:00

 

项目背景

仓库作业和库存控制作业十分复杂多样,如果用人工核对的处理流程,难免会产生错误。延时交货、货量出入,这不仅浪费时间,还会增加成本,给企业将造成比较大的损失。为了提高效率并减少出错,需要一种智能化仓库管理系统,以最大限度利用空间并提高生产率,并期望这个系统能自动推算出产品存放的最佳位置,并能追踪出产品的保质期。以保证必要的库存水平及仓库中移动、与进货协调一致,保证产品的最优流入、保存和流出仓库。

 

系统要求

  • 紧凑型,便于安装在狭小空间内

  • 抗振动、抗冲击

  • 易维护、可靠性良好

  • 兼容叉车电源系统

  • 支持无线通信

  • 具有高效的处理能力、低功耗和有效散热功能

 

仓储所使用的叉车对电压有宽泛范围的要求,另外叉车操作员需要通过叉车上的扫描器快速、准确的获取货物信息和传输,以此来了解货物的库存时间等情况。同时,现场还有对无线通信的需求。有些客户是倾向移动电信系统如HSDPA,虽然HSDPA能提供的长距离网络覆盖,但相对高的成本是一个问题。因此,也有部分客户选用无线局域网(WLAN)引导,将一个或多个无线局域网接入到仓库各个角落的安装上,达到同样的网络覆盖。

<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