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DSP的全数字电机控制解决方案

基于DSP的全数字电机控制解决方案

 

系统功能实现方法:
(1)         CY-MCS28335电机控制开发套件:提供DSP数字信号处理算法实现功能单元、功率驱动单元、电源管理单元、数据采集存储单元、串口、CAN总线接口等,方便实现用全数字的方法实现对电机控制的:电流环、速度环的控制。
(2)         CY-MCS2812 电机控制板+IB2812人机接口板,可实现对DSP及扩展的IO口做可视化操作。
(3)         CY-MCS2407 电机控制板+IB2812人机接口板,可实现对DSP及扩展的IO口做可视化操作。
(4)         功率驱动板分为:50W1.5kW两种,可方便用户做应用系统原型样机调试。
(5)         系统仿真调试:通过CY-XDS510仿真器,和RS-232接口,配合CCSMCWIN可实现全透明的对系统进行仿真调试和二次开发。
(6)         电机控制原理核心技术用可视化的编程界面来统一实现,比如PWM输出、AD采样、空间矢量控制算法等都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来实现算法源代码。另外,系统提供了用正弦波和方波实现电机控制的完整的算法流程图和演示示例。
(7)         配合DSP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可方便用户基于操作系统、通过任务管理的方式来编程——方便快捷、思路清晰。

电机控制开发套件包含可视化编程软件McwinMcwin是一个基于WINDOWS的调试开发工具。可视化的编程开发软件,功能如下图所示:
1、项目管理功能:                                                      
    
 
    
集成的项目管理功能界面      
2、直流无刷、交流无刷伺服电机控制示例:
                                                                 电机运动曲线设计
 
3、集成可视化的DSP内部资源管理功能:  
    
DSP内部资源管理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默森 Pittman电机专用驱动器

瑞默森 Maxon电机专用驱动器

瑞默森2010年推出高精度通用智能伺服电机

瑞默森 DSP伺服电机控制开发套件

瑞默森 DSP全数字电机控制教学实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