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思科医疗卫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1)

思科医疗卫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1)

2010/4/14 11:00:00

 医疗行业面对病患要求越来越高、医护人员短缺、医疗成本上涨等挑战,各个医疗机构都在采用大量的新应用系统和新设备,希望建立起一套集中控制的、优化的工作流程,实现更加高效准确的病人治疗与看护和更高的医务人员协同工作能力,并降低整个机构的运行开销。

  医疗行业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不会陌生,它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地不断加强,医疗行业正在以飞快的发展速度进入全新的时代。

面临挑战

  医疗行业面对病患越来越高的要求,以及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医疗机构如今面临了一系列的重要挑战,比如说日渐上涨的医疗成本、日益提高的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要求、人口分布不均衡及社会老龄化带来的医疗资源紧张、医护人员的短缺以及病患对医疗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等等。

  面对这些挑战,各个医疗机构都在采用大量的新应用系统和新设备(EMR、PACS、HIS、CPOE等),希望建立起一套集中控制的、优化的工作流程,实现更加高效准确的病人治疗与看护和更高的医务人员协同工作能力,并降低整个机构的运行开销。

需求分析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医疗机构就需要一个网络体系结构来保证医疗信息能够及时、准确、可靠、安全地在医疗系统内进行传输。因此,医疗级的网络结构必须具有以下特点:

  可靠的连通能力:通过可靠的连接实现不同医疗机构的信息共享,从而提高医疗效率和医疗质量。

  强大的融合能力:通过将语音、视频和数据等应用有序的运行在一个网络上,提供更加有效的信息沟通与协作能力,从而提高医疗资源的使用效率。

  快速响应能力:通过灵活安全的体系结构为关键应用的开展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可靠和高安全的保证,从而提高医疗系统快速响应能力。

方案推介

  思科公司根据自己为全球众多医疗机构提供网络服务的经验,提出了满足医疗行业各种需求的基础构架--思科医疗级网络。

  思科医疗级网络(MGN)定义了一个由四个要素组成的基于医疗应用进行优化的网络构架。思科医疗级网络可以直接帮助医疗机构实现工作流程的优化和运行效率的提升。构成思科医疗级网络的四个要素是:弹性的网络、安全的网络、快速响应的网络和交互的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