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磁编码芯片在电机的应用

磁编码芯片在电机的应用

       美国 Arcus科技已开发出世界第一台全功能的微步进电机,它内含驱动器,控制器和编码器,大大减小外部电子零件及电线的数目。这款电机正式在2009年的Lab Automation 展出,这款DMX –K-SA-11步进电机使用了雷尼绍的AM256磁编码器芯片作为位置传感。这款细小封装的芯片使电机可以保持在1.1英寸平方内,让它符合NEMA 11的标准。
 
 
磁编码芯片及其他主要的位置控制零件都放在电机的后盖内
 
DMX-K-SA-11是一个 16步驱动电机,它能够整个,1 / 21 / 41 / 16微步在三个不同的步距。Arcus开发这种独特的电机是想取替传统的开放式步进电机。DMX –K-SA - 11是专为那些需要电机位置讯号的客户而设,通过雷尼绍的AM256芯片,Arcus便能够增加这一个功能而保持体积不变或附加外部组件或编码器。电机内的最高工作温度为 85℃。
 
独立的控制系统采用了以 Windows为本的编程语言类似BASIC,而且非常容易编程。DMX-K-SA-11电机使用RS – 485作通信迅速在 9600115kbps。它有一个梯形加速度曲线的控制,1224V电压输入,电流在 100mA1.5 A之间。    
 
 
     雷尼绍的AM256 8位编码器芯片 
 
 
雷尼绍的AM256 8位编码器芯片是一种坚固,细小的解决方案,非接触式磁角位置编码,提供增量,并行,串行SSI和模拟正弦波输出选项。以霍尔传感及圆柱磁铁达到位置的传感。
拥有耐温 (-40°C to 125°C), 耐震及高转速(60,000 rpm)的等性,雷尼绍的编码器特别适合用在恶劣的环境下。通过与她的附属公司RLS 通力的合作,雷尼绍能拥有一系列8位到13位的的磁编码器及芯片,雷尼绍也为客户设计专用的方案,为客户带来大大的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