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深圳讯记Ci-pf系列总线数据光端机成功应用于唐山某煤气调度网

深圳讯记Ci-pf系列总线数据光端机成功应用于唐山某煤气调度网

      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服务、灵活的新一代领先工业通讯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向客户提供工业控制光端机、工业控制光电转换器.工业控制以太网交换机.视音频及数据接入等技术创新,品质优良的产品。Ci-pf110,120系列产品是一款工业级Profibus-DP数据光端机,速率支持6M(12M可选),DB9接口兼容Profibus-DP数据接头,单光口/双光口链网支持,支持Profibus-DP协议。35mmDIN,DC9-30V电源.
 
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唐山市某能源网煤气调度自动化系统
项目目的:实现煤气调度自动化及其管理信息化。
项目概述:控制系统应能有效地监控煤气流量、压力以及温度的过程值,确保运行可靠,操作、维护方便。为适应工艺流程的需要,控制系统采用PLC控制系统。
项目要求:
1.       该系统主站采用Simens PLC CPU315,从站是Simens 远程I/O模块IM153,从站数量为12。
2.       各个站点之间距离约2Km,又由于高可靠性要求,所以决定采用光纤通信设备。
3.       主站与从站之间的通信协议是Profibus-DP协议,整个光纤网络拓扑结构为链型。
4.       上位机用DELL机,P4/160G硬盘、512M内存。
5.       该系统须实现以下功能:
a)       能够进行系统编程组态及运行基本软件。
b)       能够运行系统一般情况下所配功能软件。
c)       能够实时控制过程显示、调节、报警及趋势记录,累计功能。
d)       能够实现系统监视及操作维护功能,报表生成功能。
e)       系统必须具有下列特殊功能:流量累积、流量的温压补偿功能、能源调度、指令。
    PLC系统不但先进可靠,而且考虑先进性的同时,以可靠性为主。由于其高可靠性要求,所以其配套设备也必须具有高可靠性。我司Ci-pf110/120在众多竞争产品中以其高可靠性脱颖而出,成为该系统的不二选择。
使用型号及具体数量:
型号 数量(台)
Ci-pf110-M 2
Ci-pf120-M 11
合计 13

 

系统网络拓扑结构

欢迎联系咨询: E-mail:boblb@163.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