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信汇科技 SLY600 短信DDE平台不漏发任何短信

智信汇科技 SLY600 短信DDE平台不漏发任何短信

2010/4/17 0:00:00

      智信汇科技SLY600和工控组态组态软件完美结合,有效地解决了短信报警问题,即使遇到多条短信同时发出时,也能保证不漏发,使应用系统的管理人员得知系统的完整运行状态。
      利用PLC或者有些组态软件自带的短信报警软件发送短信,会遇到多个报警同时需要发送短信,导致部分短信漏发的问题,因为手机模块发送一条短信需要的时间不小于10秒。
       智信汇科技SLY600采用了短信存储转发技术,组态软件可随时发送短信,而不用延时等待手机模块的发送完成状态。同时,还支持多个短信接收者,保证每条短信的正常发出。 SLY600 占用很小的主机资源,在不影响组态软件运行的基础上,高效地完成短信发送。
       智信汇科技SLY600 短信DDE平台,使工控系统的短信报警可靠性得到提高,保证了系统整体的可靠性。
 
详情请访问 http://www.zxhkj.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