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光电液位传感器的原理和主要特点

光电液位传感器的原理和主要特点

2010/4/19 10:52:00

       GDY-系列光电液位传感器以及变送器和液位开关产品是利用光在两种不同介质界面发生反射折射原理由北京万顺华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而成的新型接触式点液位测控装置。该系列产品具有结构简单,定位精度高;没有机械部件,不需调试;灵敏度高及耐腐蚀;耗电少;体积小等诸多优点。可用于各类低粘度洁净液体的关键点、上下限位点或多点液位准确可靠的测量监控、显示报警、定点控制和气/液两相界面或油水界面的鉴别。

产品特点:

  1 液面检测准确、高重复性、快速响应。

  液位的输出只与光电探头是否接触液面(体)有关,与介质的其它特性(温度、压力、密度、电参数)无关,故液面检测准确、重复精度高;响应速度快,液面控制非常精确。

  2 可制成多点液位传感器。

  由于光电探头体积相对小巧,可以在一个测量体上安装多个光电探头制成多点液位传感器、变送器。

  3 高可靠性、长寿命、免维护。

  由于对传感器内部的所有元器件进行了树脂浇封处理,传感器内部没有任何机械活动部件,因此传感器可靠性高、寿命长、免维护。

  4 免调试、免校验,直接安装即可应用。

  由于液位信号输出只与液体是否接触光电探头有关,与其它因素无关,因此不需调校,可直接安装使用。

  5适应环境能力强。

  真空、压力环境、 易燃易爆场合,以及特殊的液体环境如:湍流、气泡、振动,蒸汽, GDY-系列液位传感器均可适应。

  6 适应特种容器安装。

  光电探头体积超小,可分开安装在狭小空间中适合特殊罐体或容器中使用。

  测量方式:关键点、上下限位点、多点准分布式液位测量及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