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热点—纽约Trump Palace的创新制冷系统

热点—纽约Trump Palace的创新制冷系统

2010/4/26 11:03:00

网络在曼哈顿成长

制冷是整个成套装备的焦点

食品商场控制网络的设计显示出制冷是食品贸易的焦点。Linfords宣称:问题的许多方面困扰着我们,但最重要的是减少机械设备。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以电子智能替代管道、阀门、电线和压缩机。

该方案的成功立即在现场体现出来。八个压缩机构成了系统的心脏,这只是使用常规方法所需要的二分之一,以及相应的布线和管道的减少。这绝大部分要归功于前面提到的电子智能。每个压缩机与管理17I/O点和248个处理变量的微处理器模板相连。在由50个节点组成的控制环境中,这个小模块是网络中的一个单独的节点。

在每个网络节点中包含一个Neuron芯片,它由三个微处理器、程序存储器、许多实现通信和相关设备任务必须的I/O设备控制电路。如一个节点,控制484个开关电路(这里共有688个,从建筑物的灯光到切肉机等都由它们管理。)

所有这些淘汰了在常规设计中既浪费空间又浪费维修预算的压缩机控制齿条。在A&P的设计中,智能压缩机可彼此间或与其他被控制元素间直接通信,它既管理环境又处理输出和其它操作输出。从制冷显示屏可知道某一压缩机已失效,并阻塞其后续的制冷剂流。当有人进入可进入的冷冻箱时,传感器通知系统暂时关闭气流并停止制冷风扇,以使进入者感受较少的不快。

以更现代化的选择替代机械设备的驱动力不止于此。模拟螺线管用于正确地调整压缩机油流。直接电路中断控制(使用内部DC马达)消除了延迟。步进马达控制阀允许更精确的流量精度。以光学而不是机械来测量流体(冷冻剂、油等)等等。

同时每一个创新都是实现于一个智能的协作的节点。每一个节点都用同一标准的Neuron芯片通过两根导线与其对等节点通信(78kbits/s)来实现。

 

 

对制冷系统的温暖感受

该系统自1995430日揭幕以来,A&PTrump Palace装置就已超过了Maurice Lindfors的期望。从第一天起,该系统就表现得超出人们的预料。每一个看到其用户界面的服务合作者都极力赞扬它。A&P以其精明和持续不衰的创新管理而闻名于世。同时,该食品商场中的货物永远是新鲜的。

管理界面

A&P系统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它的人机界面。由流行的LabView软件包构成。它图形化了系统中每一个压缩机,操作者可以人工干预、监测和覆盖任意一个或所有的输入输出功能。这样的控制不仅能在现场而且能在远处通过电话线来实现。与软件包(LabView)和远程通讯能力的接口都是LONWORKS技术的标准功能。

在曼哈顿第67大街第三街道矗立着美国最著名的建筑物之一:Trump Palace。该建筑物的一个三层的侧楼,为A&P百货连锁店的主要标志:食品商场。该侧楼的顶楼为控制该商场的非常重要的分布式系统的机械和监测设备:基于LONWORKS 技术的控制网络。

除了电力分布、灯、加热、和通风系统外,该控制系统管理是成熟的---Maurice Lindfors,A&P的工程负责人称之为世界上最棒的制冷控制系统”--充满了技术创新,尖端的设备成功地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难提:从节能到有效地使用昂贵的曼哈顿房地产,从降低布线和管道的费用到流线型的系统管理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