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AP Extend 解决方案

SAP Extend 解决方案

2010/4/26 11:25:00
 SAP R/3 是一个基于客户/服务机结构和开放系统的、集成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其功能覆盖企业的财务、后勤(工程设计、采购、库存、生产销售和质量等)和人力资源管理、SAP业务工作流系统以及因特网应用链接功能等各个方面……

 
  前言
  SAP R/3 是一个基于客户/服务机结构和开放系统的、集成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其功能覆盖企业的财务、后勤(工程设计、采购、库存、生产销售和质量等)和人力资源管理、SAP业务工作流系统以及因特网应用链接功能等各个方面。在企业内部建立一套先进、高度集成的ERP系统,完善、改进内部运作和管理,加强同业务伙伴的合作和联系,完善对顾客的服务,为企业持久竞争优势奠定基础。
  SAP R/3 是一个基于客户/服务机结构和开放系统的、集成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所有SAP用户都需要通过SAP客户端连接到SAP系统之上进行业务操作,这样就需要在SAP系统后台配置每一个用户的登陆账户和登陆用户权限,而SAP的用户许可数量是根据系统后台配置的用户数量计算的,随着SAP用户许可数量的增加,需要不断增加购买SAP用户许可的费用。
  目前采用SAP R/3作为核心业务系统的企业中,面对企业业务的不断发展,特别是销售网络的不断扩展,覆盖地区的不断完善,SAP系统用户数量会随着企业业务的不断扩大而膨胀增加。
  
 
  
     SAP Extend中间件技术
  SAP用户数量可以采用中间件技术使多个SAP用户共用一个SAP用户许可,提高对SAP的使用效率,降低SAP系统的使用成本。在中间件产品的支撑下,配置最终用户和实际R/3系统用户数,这样相同功能的用户可以在R/3系统中配置单一的模板角色和唯一的模板用户,中间件产品根据R/3系统的企业组织机构、销售区域等权限的相关控制数据,映射最终用户和R/3实际模板用户的。采用中间件技术保证和R/3系统所使用的功能是完全相同的,以现有R/3系统设计的权限管理机制为基础,采用SAP Extend用户和R/3用户的多对一关系的映射,减少R/3用户连接数,但不破坏用户原有权限的管理,利用R/3系统提供的用户模版和机构部门信息为基础,面向多种类型应用提供统一的权限管理和授权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