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ebServer解决方案

WebServer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技术亮点

组态画面远程发布,图形监控变量数据

以列表、曲线方式显示变量实时数据

以列表、曲线方式显示变量历史数据

以图表方式显示及查询数据库数据

远程用户管理、分配操作权限


远程监控技术的挑战

随着Internet的普及以及组态软件开发能力的不断提高,Web Server技术对于大多数组态软件的用户来说已不再陌生。组态软件基于Internet的Web发布也越来越多的应用于电力、市政、水利、交通、石油、化工、环保等领域。目前的组态软件Web发布技术大多功能简单,只具备发布简单画面的能力。虽然服务器端的组态软件具备很强的信息整合功能,但在远程客户端也只能是取得部分当前数据,这样获得的数据也只是一个个信息孤岛,无法在客户端对这些数据进行有效地分析和管理。

亚控公司在深入了解普遍客户对Web发布的功能需求后,即时着手进行了第二代Web发布平台的研发,形成一个可以提供给客户的基于Web发布平台的信息整合方案。新的Web发布平台不但能为客户提供画面浏览的功能,而且针对用户的高层次应用,提供了实时数据、历史数据、数据库数据的多种形式的浏览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介绍

整个方案包括两部分:服务器端组态及客户端浏览。服务器端主要是进行工程的组态及Web发布的设置,而客户端则只需在浏览器上输入Web服务器的地址,就可对发布的信息进行浏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