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创羿科技会展人员管理系统

创羿科技会展人员管理系统

2010/4/29 11:04:00

方案介绍

    基于RFID的会展解决方案是一套符合当今和未来会展需求的多功能、高效率的系统方案。整个系统可以分为货物管理、参展商管理、参展人员管理停车场管理等。参展人员管理包括出入签到管理、身份识别管理等;参展人员管理包括参展人员分类管理、出入记录管理等;停车场管理主要是对参展商和参展人员的车辆进行管理。该系统与会展的典型商业流程及特点紧密结合,从而实现了自动化、网络化和高效无错的会展管理。

    北京创羿科技公司采用先进的RFID技术结合数据库技术、LED技术、通信和信息技术等,形成一个无人值守的参展方式,有效地解决了展览人数、定向的传播信息和信息管理的问题。基于RFID技术的腕带务管理系统不但解决了传统展商问题,更可在提高顾客满意度、改善顾客体验、为相关部门提供信息采集和可利用的增值服务等方面得到了革命性的突破。

  RFID腕带系统是采用先进的RFID技术结合通信、数据库和信息管理技术,为会展主办方和管理者提供基于电子标签(电子腕带)、手持移动实时数据采集的新型会展信息化系统。采用LED的大屏的站台方式创新系统,实现的目标是:

产品介绍

    创羿科技CY-PTA-215无源腕带电子标签是创羿科技公司最新研制的一款RFID电子标签产品。该产品的领先技术、全工业性设计和出众特点使得其在各领域都具有综合的竞争优势。不需要外界电源有效使用寿命可达十年以上,最高时速200km/h以上,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外表无压缝,坚固耐用,防水,防污染。适用于:身份识别、公交车卡,一卡通消费,商品价签,物品标识,动物识别,各种证件,会员卡等。
 


CY-PTA-215无源腕带电子标签产品图片

    创羿科技CY-RFS-200读写器+232/485是创羿科技RDID同类产品中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产品之一。该产品读卡稳定、开发方便、通讯优化、计算编程简单、系统安装灵活,有完善的开发板和技术支持,性价比高。该具备的优越抗干扰和防雷设计完全适应工业环境要求,可以很轻松的对多种电子标签进行“读写”操作,完全满足客户对RFID产品的一般需求。
 


CY-RFS-200读写器产品图片

    创羿科技CY-RMO-200手持式读写器具有超小型化、超轻、便携、电脑一体化等特点,使用异常灵活方便。读写器主要由操作人员随身携带,在某一区域完成对该区域RFID电子标签的信息自动采集或者是主动采集信息,同时将这些数据存储到读写器中或通过RS232转发到后端系统平台;读写器也可在安全性控制下自动完成对该区域内指定RFID电子标签的数据写入,有效识别距离可达120m。


CY-RMO-200手持式读写器

(1) 建立完整的电子腕带腕带务计算机管理系统,实现计算机制腕带/检腕带/查腕带、腕带管理、数据采集及结算、数据汇总统计、信息分析、查询、报表等整个流程的业务管理;
(2) 使会展的业务工作全部纳入计算机统一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堵住财务和腕带务发行的漏洞;
(3) 解决人数实时调控,避免人数过多,形成参观者和展出的内容良好互动的环境;
(4) 数据采集更加准确、及时,为顾客(包括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丰富、到位的信息增值服务(客流量、人员构成、身份、内容、活动,等等),为主办者和参展商的市场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5) 提升会展活动的科技形象和品牌。

    腕带管理人员确认腕带种类、单价(或免费)及有效期等参数,完成现场的腕带交付,腕带发行/打印终端便可将所有完成交付的;出入场馆验腕带时通过手持机读写器读取电子腕带的信息,通过合法人员名单和安全认证模块进行安全认证,如果认证通过,信息正确读出,返回确认信息,合法通过;对于有兴趣的客户,在激活LED视频前提下,参展商可使用手持机进行识别该观众的RFID腕带,在展会后可到数据库中调出其资料进行分析及打印(有条件的话也可以通过手持机上的无线传输功能连接中心数据库进行实时数据更新与查看);有助于收集客户感兴趣的展位以及逗留的时间等数据。现场统计不同场次、各个时间段的发放腕带情况;按照发放腕带时间、腕带腕带地点、腕带腕带种类、进场情况等有条件的查询统计;每场、每日、每月收入统计与查询;打印各种数据的统计报表。

 
系统原理图片

系统特点

1、系统具有全方位的实时监控和管理功能。
2、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使用,节省成本。
3、增加了观众和内容的互动,准确采集的观众的兴趣点。
4、可有效杜绝无腕带人员的进场,加强了场馆的安全保障措施。
5、能准确统计参观者流量、经营收入及查询腕带务,杜绝了内部财物漏洞,对于提高场馆的现代化管理水平有着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6、通过对参展商和观众不同身份的归类划分,提供信息归类和可利用的增值服务。
7、通过长期的数据积累分析,可积累相关行业的市场动态数据资料。
8、对于主办方更可在提高顾客满意度、改善顾客体验等方面得到了革命性的突破。
9、使用RFID腕带的读取器与腕带附近必须注有明示的通知和隐私声明。
10、应具备合理的存取权限修改或矫正个人信息。


   无人值守的展会方式,能够最大限度的增加观众的体验;准确的收集展示产品的客户群体,综上所述,基于RFID技术的展会腕带及手持移动终端采集系统是结合国际最新自动识别技术——射频识别技术(RFID),现代计算机技术、数据库技术、无线通信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等于一体的高科技应用系统,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RFID场馆腕带应用系统必将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