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深科技家校通平安短信系统

维深科技家校通平安短信系统

2010/4/29 11:51:00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地方教育部门开始使用起“家校通系统”掌握学生校外期间的出行情况。因此,选择以电子校徽(RFID)和移动通信短信(SMS)为主要技术手段的“家校通”正是很好的解决了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满足家长关心和学校的管理、防止伤害小学生事件等的需求,“家校通”这种方法现在已日益引起人们的关注。 
      学生每天随身携带电子校徽(电子标签RFID),学校在校门口安装接收天线,天线可接收到来自每个电子校徽的信息。学生经过校门时,电子校徽系统通 过移动短信系统自动将学生入学和放学的信息以短信的方式发送给家长,所以无论是学校还是学生家长对学生的去向一目了然。同时,借助于该系统可建立起对学生进入网吧和滞留时间的强力监督机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