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蓝菲光学(Labsphere)为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供定制LED测试系统

蓝菲光学(Labsphere)为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供定制LED测试系统

2010/4/30 8:41:00
光测量行业主导者蓝菲光学(Labsphere)的定制LED测试装置,日前被选用于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LED使用寿命测量实验室。研究院向当地的半导体照明生产商提供LED测试服务。该系统十分强大,这也是此类产品第一次在中国市场出现,极有可能成为LED测试的国家标准。


蓝菲光学的产品性能极佳,本地支持服务完善,这也是该中心选择这个系统的决定性因素。通常,本地生产的系统每次仅能测量单个低功耗LED的一个参数。蓝菲光学的一体式系统可以在60秒内对20个不同LED(包括高功率灯)进行多种光学和电气试验测量。

在单个测量序列内,使用寿命测试系统可以同时开展包括总光谱辐射、光通量、峰值波长、主波长、全宽/半最大值、CIE饱和度及CIE色度在内的光学测量,以及正向电流、泄漏电流和反向电压的电气测量。蓝菲光学拥有功能强大的软件,收集了辐射测量、光度测量和色度测量的参数,便于用户分析,以满足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规定的要求。

蓝菲光学使用寿命测试站可以帮助研究院快速精准地为客户进行新产品测试,提高用于路灯照明、建筑物照明和室外标志的半导体照明的可靠性和能效。目前,中国没有适用LED测试的国家标准。中心希望这一新系统可以弥补传统LED测试方法的空白,有望成为首个国家标准。

除了优良的系统性能以外,蓝菲光学高质的销售支持的绝佳表现也是研究院选择它的原因之一。在系统研发阶段,美国蓝菲光学的专家专程飞往上海,与蓝菲光学在当地的销售和应用工程团队一起,与客户探讨最佳方案。系统安装以后,蓝菲光学在上海的团队会继续为研究院提供服务,满足LED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对系统进行升级。

中心总评估实验室经理Steven Li 先生认为,“蓝菲光学的系统可以升级,对于某些测试要求是最为理想的。该系统可以说是为最新的固态照明测试标准量身定制的。”

蓝菲光学亚太地区销售总监Roger Xiao表示,中心选择蓝菲光学的关键原因之一,是因为蓝菲光学完全从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因此可以帮助客户进行本地化软件定制;同时,双方还可以在建立符合国际行业测试标准趋势的SSL测试和测量平台上进行合作。

欲知详情,请与蓝菲光学公司的亚太地区销售总监肖冬先生(Roger Xiao)联系,其联系地址为 rxiao@labsphere.com , 或者打电话到(021) 5206 8686-106接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