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壳牌公司的子公司顺利登上市场的领导地位

壳牌公司的子公司顺利登上市场的领导地位

2010/4/30 13:37:00

1995年,克里斯托尔占据了法国12%的润滑油市场和整个欧洲2%的润滑油市场。他们以200万桶的年产量名列法国第一。为了保证市场的领先地位,克里斯托尔逐步扩展业务,为食品加工业提供所需的润滑剂。现在,他们已经成为葡萄酒压榨机润滑油的主要供应商。

质量第一 克里斯托尔公司对质量十分重视。在1995年,他们获取了ISO9002证书。从质量管理的角度上来说,每批润滑油的制造过程,从开始到最后的包装,都要经过严格的监控。这是由一套LonWorks网络系统来完成的,包括各种化学和机械试验及温度报表。

LonWorks技术 协作 = 项目的成功 尼奥特工厂里的技术员和工人们与这个项目的LonWorks独立开发商纽朗(Newron)系统公司共同设计了这套监控网络。工人们的知识和经验是十分宝贵的。同时,因为能够参与项目设计,工厂员工们的参与感和积极性也大大提高了。

尼奥特工厂的技术主任格里努先生总结道: “我们请来了纽朗系统公司负责这个项目,因为我们自己还没有足够的电子和控制网络技术。纽朗公司为我们开发并安装了这套监控系统,使我们很顺利的走上全自动化生产的道路。” 

现在,操作员可以通过一台PC机和简单易操作的管理界面监视并控制整个润滑油生产过程。

简化布线,分段投资 整个监控网络贯连了两栋厂房的三层楼,共300米长。网络上挂有25KSB-AMRI阀门,2台泵,2Endress & Hauser粒子仪,3个温度传感器和5个压力传感器。所有的节点都采用了标准FTT-10模块。将来如果要扩充或更改网络,可以随时随地增加节点。

因为采用了LonWorks技术,克里斯托尔公司在布线上节省了很多经费。同时,因为这个系统是模块式的,所以系统开发和安装可以分开在两年内逐步进行,不但可以减少一次性投资金额,而且也不影响工厂生产过程,并允许工厂充分使用原有的零部件。

格里努先生说: 当我们要对这个监控网络进行扩充时,是基于实际的需要,而不是将来的或理论上的某种需要。

其他效益 工厂操作员现在不需要满厂走动,登记和证实各种温度,液位或阀门位置等参数了,他们可以通过这个LonWorks网络上的一台PC机监控所有的控制过程。

配置润滑油的过程也全部自动化了,使得精度产品质量都提高了。库存管理也通过监控网络实现了优化。"LonWorks网络之前的KSB-AMRI阀门需要大量的布线路 "

我们公司是在1993年成立的,纽朗公司总经理丹尼尔左提先生说, “公司成立就是为了采用这种简单,高效而应用广泛的LonWorks技术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我们在工业界的大、小用户们都对这造价合理,可靠性高的LonWorks网络技术有很大的兴趣。

极具效益的投资 在没有增加任何人员的情况下,我们提高了克里斯托尔公司产品的质量和产量,格里努先生强调, 而且,因为我们的员工们参与了这个项目,所以他们的积极性特别高。克里斯托尔公司在不久的将来,会逐步将LonWorks 网络扩展到工厂的每个角落里。

在法国,烹调将象是宗教。法国人将精心研究的食谱一代一代的传给子孙们,并根据这些食谱做出精美可口的各种食物。制造润滑膏的过程也一样。这些祖传秘方上所记载的制造过程必须被严格恪守,绝不外传,就象老祖母传下的食谱一样。

润滑油界的先驱者

克里斯托尔(Christol)公司是座落在法国中部尼奥特(Niort)城的一间润滑剂工厂,它成立于1912年。1994年壳牌石油公司将其收购,成为壳牌公司的直属子公司。今天,克里斯托尔的年产量为2500吨润滑油,用200余种包装方式销售,从最大的200公斤桶装到最小的0.41公斤筒式包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