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ittite PLL以质取胜

Hittite PLL以质取胜

         频率源可以说是一个通信系统的心脏,心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机体的健康状况,而锁相环又是频率源的主要组成部分,因此性能优异的锁相环芯片对于通信系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锁相环的相位噪声对电子设备和电子系统的性能影响很大。从频域看它分布在载波信号两旁按幂律谱分布,无论做发射激励信号,还是接收机本振信号以及各种频率基准时,这些相位噪声将在解调过程中都会和信号一样出现在解调终端,引起基带信噪比下降,误码率增加。
      低相噪Hittite锁相环产品分为集成VCO和没有集成VCO两种。集成VCO的PLL芯片包括了HMC820,HMC821,HMC826等。下面是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对比,以工作频段1720~2080MHz为例:
 
 
A公司
B公司
HMC821
1kHz频偏处相噪
-85 dBc/Hz
-88 dBc/Hz
-107dBc/Hz
10kHz频偏处相噪
-89 dBc/Hz
-96 dBc/Hz
-112 dBc/Hz
输出功率
3dB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