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终端服务器:本地网集中监控管理系统

终端服务器:本地网集中监控管理系统

2010/5/7 10:27:00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进行。西部各省份电信本地网管改造工程被列为中国电信统一规划项目,MOXA 4、8、16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以多年来良好的产品品质和简单易用的功能一举中标,担负起将各类电信程控交换机Console口连接到监控主机的重要任务。

电信机房交换机类型很多,将这些交换机集中统一进行管理可以有效降低机房职守人员的工作负荷,而且非常方便管理,以往通常采用前置机架构,对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及维护管理都不太方便。

本系统中,本地网采用MOXA NPort Server Lite DE304或Async Server CN2500系列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可有效解决上述问题,MOXA DE304/CN 2500系列提供透明信道,将交换机输出的信息通过串口再经由以太网送到主机,实现交换机实时控管,省掉原来的前置机。另外,使用MOXA ASPP可非常方便地向交换机发送Break信号,使用户对程控交换机的管理更简单方便。

     整体效益 
     让多个串口设备立即联网
 远程统一集中管理,降低工作人员负荷
 取代前置机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本地网交换机网管系统

终端服务器:双机冗余数据撷取

终端服务器:远程控制台管理

高速公路收费计算机系统

地铁车站级网络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