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深外挂式固定资产盘点方案

维深外挂式固定资产盘点方案

2010/5/10 10:02:00

前言
    固定资产管理是企业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固定资产具有价值高、使用周期长、管理难度大等特点。针对这些问题,本系统运用计算机及其条形码等技术,从而实现固定资产的信息化管理。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简介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是以实物管理为特点,以化繁为简为目的的管理类软件。其针对固定资产管理中经常出现的实物与财务帐目不符的情况,运用条码技术为企业解决问题。使企业管理有条不紊、帐物相符。使企业决策者全面了解所有固定资产的情况。大大降低企业的成本,真正实现厉行节约的原则。

强大的使用功能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包括资产增加、变更、报废、毁损、折旧、分配使用部门、使用部门变更、管理人员设定、资产在部门间调换、成批转移、条码打印、各类报表、组和查询、使用到期报警等。对每一件固定资产都可以查询其购入、入账、投入使用、使用部门、折旧情况以及退出等所有详细信息。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将原来分散的管理信息集中起来,组合成一个具有整体功能的管理平台。

先进的条形码管理方式
    每一件固定资产进入系统后系统会给出其唯一标识的条形码,此条形码相当于固定资产的身份证。在资产盘点时能够通过条码识别设备准确地识别资产的相应信息,减少人为错误。对每一件资产了如指掌,大大提高企业在资产管理上的效益。

高效的网络和远程数据传输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能够通过企业内部网(Intranet)以及互联网(Internet),实现双向传输,使各种信息数据在同一时刻被其他用户共享。

独特的权限管理

    在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中充分考虑每一操作员职责不同,为每一操作员指定相应的操作权限,通过身份认证和密码识别,保证操作员在其职责范围内进行有限操作,保证了系统的信息安全

双重自动数据备份

    操作员进行操作时,数据存储在客户机的同时又通过网络传输到服务器。是客户机硬盘数据与服务器数据相一致;同时服务器又将数据传送至其他的客户机上,让整个网络中每一台计算机都具有同步的数据。

友好的用户界面、简便易学
    运用了windows中目录树的风格,使用户对部门上下级归属关系、资产大类和内容关系一目了然。用户可以快速地掌握、熟悉和使用固定资产系统。

支持多中数据库平台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对各种不同的数据库(MS SQL、SYBASE、ORACLE等)都能支持,视用户不同的数据库平台而使用不同的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的版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