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深完整版固定资产管理方案

维深完整版固定资产管理方案

2010/5/10 10:05:00
       随着企事业单位业务的迅速拓展和企业信息化的逐步深入,各类资产的数量也在迅速增加,面对庞大的数量再加上分支机构较多,资产分布广泛等特点,采用传统的资产管理手段很难实现对资产状态、变动情况、资产分布状况的跟踪和统计等方面的管理。
    固定资产本身具有价值高、使用周期长、使用地点分散、管理难度大,目前的资产管理系统一般存在如下方面的问题:
    1、盘点时间长,每次盘点需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
    2、固定资产分布分散且种类繁多,易发生漏检和人为出错;
    3、固定资产属性发生变化后,不易更新、追踪;
    条码固定资产盘点的优势如下:
    1、输入速度快;
    2、准确性高;
    3、信息量大;
    4、灵活实用,易于集成;
    5、制作简单,技术成熟,成本低;

    维深科技提供的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包含资产数据采集系统和手持数据采集设备应用软件。
    资产信息采集系统包含条码的管理、维护、打印和条码与资产管理系统的映射管理、维护;手持数据采集终端采集数据的导入和资产管理系统中数据通过数据采集系统导出到手持设备终端;还包含统计、查询报表和各种异常情况清单的出具。 

    手持数据采集设备应用软件包含条码的采集、比对、报警,资产属性的更改,资产统计和异常情况的警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