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热缩膜包装机(啤酒饮料)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热缩膜包装机(啤酒饮料)

热缩膜包装机根据机械设计不同可分为五轴,七轴: 七轴包括:1个纸板电机;2个分瓶电机;1个输送电机;1个推瓶电机;1个上膜电机;以及1个挑膜电机. 五轴包括:2个分瓶电机;1个推瓶电机;1个上膜电机;1个切膜电机包装物(啤酒,饮料等)从生产线连续的输送到分瓶位置,靠分瓶机构分离成待包装的组别,然后在推瓶杆的推动下进行上纸板,上膜,切膜,挑膜,热收缩包装成型.



客户收益

西门子集成逻辑运动控制于一体的新型控制器,可以为工程开发设计书省费用,大大缩短工程开发时间。

TIA的设计使客户容易进行产品升级

西门子全球的支持网络使客户的设备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使用可以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


查看更多解决案例点击这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imodrive 611模块与1PH7/1FK7伺服电机安装调试手册

SIEMENS SINUMERIK 机床数控系统产品介绍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自动伺服焊接机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深孔钻机床设备

在SIMOTION中读取、写入驱动器参数及数据类型的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