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UE 热电阻(RTD)应用方案

UE 热电阻(RTD)应用方案


在工业生产中,热电阻具有响应速度快、测量精度高的特点,是温度测量的首选仪表。在北京华睿富德公司生产的无菌灌装设备上,安装多台热电阻,用于罐装工艺的温度监控,因为温度变化对于整个工艺流程影响很大,选择合适的温度测量仪表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美国联合电器公司(UE)是世界知名的压力、温度传感器生产厂商,具有80多年的生产历史,产品经久耐用、质量可靠。
根据现场工况要求,我们推荐型号是:RTP1-231-731
型号说明:
1. 铂电阻(Platinum); DIN 0.00385; 100 ohm +/- 0.12% @ 0°C; 3 线制
2. 1/2NPT过程接口;探头长100mm、直径1/4”、 316SS材质;
3. Tefl on®护套导线、4芯圆柱型插拔自锁连接器(公头)M12;
4. 量程:-45 to 260°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