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成型,罐装及顶封一体机解决方案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成型,罐装及顶封一体机解决方案

工艺简述

主轴按一定长度进给PVC等塑料制品到模具中,然后冲压成型,在进行定量罐装后,同时进行覆膜及切割动作,完成产品成型。

客户收益

西门子的SIMOTION D系统集成了智能化的驱动系统,集逻辑,工艺,以及数据处理等功能于一体,所有构建的模块,可以生成库或重复使用,这样就会大大的节约开发的周期。



亮点

对于成型,罐装封装一体机,西门子能够满足客户所有的要求包括精确定位准确同步等,另外,SIMOTION还可以进行准确的温度控制西门子模块化概念在机械的构建过程中,可以简化设计,使设备标准化。在这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生产速度可达3000杯/小时。

查看更多解决案例点击这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imodrive 611模块与1PH7/1FK7伺服电机安装调试手册

SIEMENS SINUMERIK 机床数控系统产品介绍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自动伺服焊接机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深孔钻机床设备

在SIMOTION中读取、写入驱动器参数及数据类型的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