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ameView在汉江首座千吨级船闸的应用

FameView在汉江首座千吨级船闸的应用

2010/5/18 16:31:00

汉江是长江中游的重要支流,发源于秦岭南麓,流经陕西、湖北两省,于武汉市汇入长江,全长1567km,全流域面积15.9万km2。

汉江崔家营航电枢纽位于汉江中游丹江口-钟祥河段、湖北省襄樊市下游17公里处,是湖北省内汉江干流9级梯级开发中的第5级,上距丹江口水利枢纽134km,下距河口515km,是一个以航运为主,兼顾发电、灌溉、供水、旅游、水产养殖等综合开发功能的项目。她的建设,还能有效的解决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后对汉江襄樊市河段的不利影响。

崔家营航电枢纽船闸于2006年10月开工建设,2009年2月18日通过交工验收,是汉江上第一座千吨级船闸,单向年通过能力可达768万吨。它的建成通航标志着崔家营工程已开始发挥社会效益,这是工程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对汉江航道的梯级发展及湖北水运的振兴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

FameView作为上位机监控软件,共有8套系统成功运行在这个千吨级船闸的项目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0年服贸会|北京杰控来到线上平台!

FameView组态软件--2020年更新日志

FameView组态软件V7.6.20.2

直播分享(二)| 环保专题,干货满满

抗击疫情,脚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