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FID车辆防作弊管理

RFID车辆防作弊管理

2010/5/21 15:58:00

简介:
    货场车辆管理系统是利用RFID技术,对货场出入的车辆及其装载货物进行自动的识别、记录和管理,使货场的管理运营部门能及时控制车辆及其装载货物出入权限,掌握车辆及其装载货物出入情况,减少或杜绝由车辆引起的安全隐患,保障货物安全,优化货场车辆秩序,最终提高货场的管理水平。
 

连接图:

系统设计: 
    本系统主要由地面设备和车载设备组成,地面设备主要包括射频装置(Radio Frequency)、阅读器(Reader)和主计算机。
    车载设备主要指放在车上的电子标签(Tag)。阅读器是微波产生、发射、接收的设备。它产生的微波信号,经功率放大器放大,通过天线发射出去,同时接受由标签反射回来的信号,经射频接受器进行收发分离,然后进行检波、解调、通过前置放大器放大,送至读出计算机进行处理。标签放在汽车挡风玻璃上,它可利用内部写入的唯一识别码或直接写入车辆信息(车牌号、所载货物)等来标识汽车及其装载货物。标签将内存数据调制反射给天线的微波信号上。
    当载有标签的车辆经过地面设备时,标签接收到天线发出的微波后,对微波信号进行反射调制,天线接收到标签调制后的信息,传送到主机处理,还原标签中的车辆信息。最后,通过计算机局域网络,送至有关人员的计算机终端,实现了管理者不出门就能掌握货场车辆运用情况,控制车辆及其装载货物进出的目的。
 

应用领域:
  •货厂
  •集装箱码头
  •仓库等

系统产品介绍:
感应器:阅读器 Intermec 915MHz;915MHz-读取距离3米;每秒可识别40个标签;12ms读取8字节信息;四个天线接口。

标签:车档风玻璃标签915MHz Sticker Tag

最适合粘贴在汽车的风挡玻璃上,主要用于公路及停车场收费和机关单位的出入管理,已经被用于多个民用或军用安全管理项目中。这种标签被制成柔软的,不用外壳而直接粘贴的方式,非常易于安装。典型应用于车辆管理、停车场管理及收费天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