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通过增强AMS™设备管理组合获取先进的无线振动数据,并提高过程自动化系统的易用性的应用案例

艾默生通过增强AMS™设备管理组合获取先进的无线振动数据,并提高过程自动化系统的易用性的应用案例

2010/5/24 13:33:00
 

  AMS机械状态管理系统版本5.4 实现在单一应用软件中轻松查看无线变送器、在线监视器及基于路径的仪表等机械设备的关键数据。

 

  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2010年5月10日)— 艾默生发布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软件最新版本--AMS设备管理组合:机械设备状态管理系统版本5.4。该软件扩大了其原有的预测诊断范围,从不断增加无线访问功能的各种机械资产类型到频谱波形及无线接入振动诊断。另外,AMS机械设备管理系统V5.4与CSI6500机械健康状态监视器实现快捷集成,共同保护和预测DeltaV或 Ovation数字自动化系统。该解决方案实现了保护系统、资产管理软件和控制系统之间机械健康诊断信息的集成,使维护和操作人员可以访问关键的、实时的机械健康信息,并在过程中断发生之前识别和解决这些机械问题。


  无线振动变送器为机械资产提供准确的振动监测,包括电机、风扇和抽水泵等。AMS机械状态管理系统V5.4可支持来自CSI9420无线振动变送器的重要频谱、波形和振动数据趋势,通过分析关键机械设备的健康信息使用户更高效地管理旋转设备的性能。基于特殊的维护和设备要求,可以根据需要或按固定时间间隔导入数据。艾默生CSI9420是第一个基于IEC认证的无线HART行业标准协议的振动变送器,可提供完整的振动数据用于机械设备的状态分析。


  除此之外,CSI2130机械状态分析仪的用户可以从AMS机械设备状态管理系统V5.4的新功能中获利,包括多路径加载、为波特和奈奎斯特图提供新的测绘工具、单个图中显示多条趋势以及在分析仪工作数据中显示出错频率。AMS机械设备状态管理系统扩展了事件管理功能,可支持更多的事件录入格式。V5.4版本还能同时提供一个易用的整体振动索引报告,用于快速识别那些振动级别超过临界值的工厂资产。


  “艾默生对无线技术的承诺以及实现AMS设备管理组合客户价值的最大化都已充分体现在新版本的发布中。”艾默生资产优化业务部总裁Craig Llewellyn如此说,“强调易用性的同时,AMS设备管理组合对工厂中关键性机械设备的性能和状况的可见度得到空前提高。通过集成无线振动诊断和机械保护系统,操作员和维护员可以在产品维护和保证设备健康的同时更高效地识别和解决问题。”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  (全球)、www.EmersonProcess.cn (中国)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 DeltaV™, Ovation®,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Mobrey®, Daniel®, Bristol®,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09 财年的销售额达 209 亿美元,并在《财富》美国 500 强最大企业排名中名列第 94 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