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LEXIM超声波流量计在大管道中的应用

FLEXIM超声波流量计在大管道中的应用

      传统的流量计在管道安装以前就必须把型号定下来,以便管道安装后流量计能马上正常合用。例如:电磁流量计,涡轮流量计等,尤其在大管道的测量上,流量计的生产周期更长。自从有了外夹式超声波流量计,这种局面总算有所改观,尤其是做计量用的流量计。北京康纳森公司所代理的FLEXIM 外夹超声波流量计就是这类产品中的一个佼佼者。非侵入式的安装,牢固的磁钢夹具,先进的数字处理技术,使流体的测量极为方便和可靠。图为FLEXIM 流量计在某水库的成功应用。

 

 

 

 

 

 

   虽然现场有插入式的流量计,但由于使用年限较长,同一根管子的流量计值已有很大的误差。使用了北京康纳森的FLEXIM  超声波流量计后,测量值相当精确。而且两个输水管的线性度都非常好。用某自来水公司仪表主任的话说,他们原来用的日本某品牌的流量计,但感觉测量上总有问题。自从使用上FLEXIM 流量计,感觉是他见过的最好品质的流量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