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镗床改造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镗床改造



客户收益和系统亮点:

使用SINUMERIK 840D 数控系统,使得系统功能更强大。

采用1FT6伺服电机和840D系统实现各个位置轴的精确定位。

采用TIA理念技术,实现可靠的通讯、工程设计和数据管理。

通过外部球栅或光栅尺来追踪机械轴的实际位置。

能获得更高的加工精度。


 

查看更多解决案例点击这里

 

工艺简述:

机床主要功能是镗削工件上各种孔和孔系,特别适合多空的箱体类零件的加工。此外还能对简单的平面,沟槽等进行加工。 它的主轴水平布置可轴向进给,主轴箱沿立柱导轨垂向运动,工作台可纵向或横向,或纵向,横向运动。所以镗床除镗孔外,还可以进行钻和扩孔。使用不同的刀具和附件镗床上还可以进行钻削,铣削,切螺纹以及加工外圆和端面 。是重型机械、工程机械、机车车辆、矿山设备、大型电机、水轮机、汽轮机、船舶、钢铁、军工等工业部门必不可少的加工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imodrive 611模块与1PH7/1FK7伺服电机安装调试手册

SIEMENS SINUMERIK 机床数控系统产品介绍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自动伺服焊接机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深孔钻机床设备

在SIMOTION中读取、写入驱动器参数及数据类型的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