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宝德工业服务器在电池检测系统的解决方案

宝德工业服务器在电池检测系统的解决方案

一、需求分析
近年来我国电池生产行业随着经济建设发展的步伐一起快速成长,电池性能检测自然成了生产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深圳某电子有限公司作为镍氢电池、锂离电池、镉镍电池等生产厂商,不仅代工生产欧美著名品牌之产品,其余产品更是横跨汽车、电子、手机和各类信息家电。公司无论在生产规模上还是生产设备上都在同类商家中处于领先地位。
其公司在战略调整中大力创响品牌、宣传品牌,同时还在产品质量检测上进行改造,由原来的单一检测改造成多性能检测,大大提升FQC检验过程,其大规模的自动化控制,计算机化管理,有效的采集、处理、归纳及控制各种信息,使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在占领国内市场大部分份额之后,进行跨国销售,产品质量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宝德工业服务器即被运用于该公司的电池检测系统中,作为整个电池检验中控制核心检测设备发挥着重要作用。
 
二、系统概述
通讯检测是为确定电池技术状况或工作能力的检查。通过总线接串口卡或USB2.0卡控制通讯检测设备,展现良好的人机界面

 
三、 解决方案
1、硬件配置(IPC-941工业服务器)

主板 采用Intel 945GC芯片组
CPU 标配Intel Core 2 Duo E5300 2.6GHz
RAM 采用DDR2 2G内存,最大支持到4GB
HDD 采用 250G,可选其他容量
电源 工控机专用电源
机箱 IPC-941(19英寸标准上架4U机箱,采用全钢结构,符合 CE 以及 FCC 的全钢结构)
2、软件配置
 中文Windows XP、WindowsNT4.0、Unix等操作系统台;某电池综合检测仪软件。
 
四、       系统功能和特点
1、满足用户多USB2.0接口输出功能;
2、足够的运行处理能力,提供6或12个PCI扩展插槽;
3、能兼容电池综合检测仪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宝德嵌入式工控机在电子警察中的应用

宝德绿色IT助跑第四届体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