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凝宇食堂消费系统方案

上海凝宇食堂消费系统方案

2010/6/4 11:38:00

食堂售饭系统
随着高科技的蓬勃发展,智能化管理已经走进了人们的社会生活,适应信息的时代需要,作为作为新的企业管理模式,必须在功能上满足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需求,成为文化和经济发展的前提。

采用先进感应式IC卡取代传统的现金、票证、纸卡等,用计算机智能管理手段提高使用单位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适用于学校、单位、工厂、宾馆、酒店、俱乐部、会所、商场等餐厅、食堂、停车场及各类一卡通系统管理。即用同一张感应卡实现考勤、就餐、购物、门禁、电话、门锁、医疗、借书、签到、停车等多项一卡通管理功能。
可靠的质量保证及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让您更加放心。

★ 避免用纸币消费,减少了交易时的复杂性,节省时间,减少了疾病的传播。
★ 提前回收资金,利于资金周转。
★ 从源头上杜绝了人员消费金额的流失性,有效防止了作弊现象。
★ 即时、方便、快捷的从收费机和电脑上反映了人员的消费情况,使消费帐目一目了然。
★ 用卡消费,传播面广,卡面印刷有本单位优美风景和必要的宣传文字,大大起到了免费宣传的作用。
★ 方便高效的收费方式,使本单位的形象得到大大提升
 
一卡通售饭系统示意图 
 


一卡通售饭系统组成:
电脑软件、售饭服务器、发卡机、售饭机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