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力变压器温度短信报警系统

电力变压器温度短信报警系统

2010/6/10 0:00:00
 

电力变压器温度短信报警系统由专用温度传感器与ET8610 FAM短信报警控制器组成,专门应用于监测变压器表面温度,用户只需在短信报警主机中内置一张手机卡即可实现温度的报警与监测,并可以设置温度的上下限的报警值,一旦超出上下限即会向用户手机或监控中心发送报警短信,并显示当前具体的温度值,同时用户也可发短信查询当前的温度值,也可以设备FAM短信报警控制器定时返回温度值,真正做到了现场温度的无人值守远程监控报警。

温度测量与显示:

ET8610 FAM短信报警控制器可连接专业的温度传感器对表面温度进行精确测量。

温湿度超限报警:

ET8610 FAM短信报警控制器可自动采集温度传感器当前值,并实时与用户设置的上下限值进行对比,当温度超出上下限时,短信报警控制器即会发出报警短信。

温湿度报警清楚短信:

当实际温度值从超限报警,返回值正常值后,FAM短信报警控制器能即时发出报警消除短信,通知用户报警清除。

远程查询当前温湿度值:

用户也可通过短信指令查询当前的温度值,短信报警器也可设置为定时发送当前温度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单警监狱联网报警系统

城市联网报警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RFID老年公寓人员定位识别系统解决方案

环境保护短信监控系统

火警防灾报警系统